三家施泰根博阁酒店餐厅获米其林美食餐厅指南授星


奥格斯堡德尔莫赫勒施泰根博阁酒店、施泰根博阁法兰克福庭院酒店和斯图加特施泰根博阁酒店的三家餐厅都再次证明他们在餐饮界的领衔地位。

2019年2月27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米其林美食餐厅指南,授予奥格斯堡施泰根博阁酒店的沙尔多利(Satory)餐厅,施泰根博阁法兰克福庭院酒店的法兰西(Français)餐厅以及斯图加特施泰根博阁拉夫齐柏林酒店的欧利沃(Olivo)三家餐厅一星米其林餐厅的称号。

“施泰根博阁酒店对我们的客人有一个明确的承诺,就是让他们每一天都能在最好的餐厅里品尝美食。Deutsche Hospitality 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威廉姆斯说道。“餐饮界权威对于沙尔多利(Satory)餐厅的主厨西蒙·朗Simon Lang,法兰西餐厅的主厨帕德里克·比特纳Patrick Bittner,欧利沃(Olivo)餐厅主厨安东·格温特纳Anton Gschwendtner的肯定,不仅是三位主厨个人的荣誉,也是整个施泰根博阁酒店品牌的荣誉。”
施泰根博阁法兰克福庭院酒店法兰西餐厅在主厨帕德里克·比特纳Patrick Bittner的领导下,擅长运用传统烹饪技法的清淡法式菜肴。帕德里克·比特纳Patrick Bittner从2009年起就被持续评为米其林一星大厨,而且还在Gault Millau美食指南中获得了17分的骄人成绩。
安东·格温特纳Anton Gschwendtner 2018年5月起接任欧利沃(Olivo)餐厅主厨,这是他第二次赢得米其林一星的荣誉,在这之前他担任维也纳LOFT餐厅的主厨,2018年他被评为“年度新星”,而且他在维也纳工作的时候被评为“奥地利50佳主厨”。
沙尔多利(Satory)餐厅的主厨西蒙·朗Simon Lang是第一次荣获米其林一星的称号,他擅长带地中海美食风味的法餐,之前曾在慕尼黑和叙尔特岛米其林餐厅工作过,他也曾在慕尼黑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工作,师从明星厨师阿尔方斯·舒贝克Alfons Schuhbeck。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