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花式意大利薄饼世界冠军Pasqualino Barbasso于3月载誉重临Cucina呈献鲜甜龙虾意大利薄饼


201931 香港 -位于马哥孛罗香港酒店6楼的Cucina意大利餐厅,将于3月12至17日再度邀请曾荣获两次花式意大利薄饼世界冠军的Pasqualino Barbasso重临献技,以薄饼面团作花式表演,抛出和旋转出巨型薄饼,让一众食客享用正宗意大利薄饼的同时能近距离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国际级花式表演。

世界冠军Pasqualino Barbasso来自意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岛,自17岁开始已在家族的意大利薄饼餐厅工作,拥有超过25年制作意大利薄饼的经验。凭借技术四方的花式意大利薄饼表演,Pasqualino于2001年及2002年连续两次夺得花式意大利薄饼世界冠军的殊荣,现时担任意大利薄饼学校的行政总裁,希望将制作意大利薄饼的知识与技巧传授予新一代.Pasqualino亦于世界各地包括法国,英国,俄罗斯,中国,印度,印度及新加坡等地巡回演出,致力推广意大利的美食文化。

意大利那不勒斯薄饼传统手艺拥有超过二百多年历史,由面团的制作,抛掷和旋转面团到放入柴火焗炉,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当中轻抛面团是传统制法中不可缺少的部份,旋转的过程让面团吸收氧气,造出广受美食家赞赏的脆薄饼皮。每一个那不勒斯薄饼都由人手制作,是薄饼师的心机杰作。意大利薄饼师对薄饼制作的坚持世代传承,终于成就了获世界认同的手艺文化,是对每个意大利薄饼师的认同,令他们非常自豪。

Pasqualino今年重临Cucina的,于午餐和晚餐时段表演五花八门的花式意大利薄饼杂技,并将与食客作出有趣万分的互动,视觉味觉享受兼备,带来精彩难忘的用餐体验.Pasqualino将呈献一共8款正宗 意大利薄饼,其中招牌薄饼Asparagi e Salmon意大利薄饼(港币248 *)以露笋忌廉,水牛芝士,烟熏三文鱼等炮制; Favola意大利薄饼(港币228 *)则加入了水牛芝士,Mortadella火腿,开心果 及巴马臣芝士创作,口感丰富。大厨同时为素食者提供选择:Al Tartufo意大利薄饼(港币288 *)以水牛芝士及黑松露等材料制作,香气四溢; Arcobaleno意大利薄饼(港币228 *)则加入水牛芝士,雅枝竹忌廉及意大利青瓜及菠菜炮制而成。

Margherita pizza near the stove

为配合香港人的口味,Pasqualino特意挑选鲜甜的龙虾创作The All’astice意大利薄饼(港币348 *。「香港人特别对海鲜情有独钟,因此我选择了最受大众欢迎的龙虾,并 只加入了简单配菜如水牛芝士,柠檬皮等,希望这款带鲜甜味道的薄饼会受到香港人的喜爱。“Pasqualino解释道。今年,Pasqualino更特别加入了甜品薄饼Sweet Forest(港币228 *),以奶酪忌廉,杂莓,忌廉及糖霜炮制,让人甜在心头。

生日优惠:凡于3月12至17日午餐及晚餐时段惠顾Cucina,3月份生日的宾客可享免费甜品薄饼Sweet Forest乙客#。

有奖游戏:参加于Cucina Facebook有奖活动并完成以下简单步骤,即有机会赢取Cucina免费晚市套餐乙位。立即参加!

题目:Pasqualino的甜品薄饼Sweet Forest用了那3款水果炮制?

参加办法:

1.         赞好我们的Facebook专页(@Cucina)及相关帖子

2.         在留言栏内写出答案并标签两位朋友

3.         首5位答对的粉丝可免费获赠Cucina的免费晚市套餐乙位

4.         以首次提交的答案为准

5.         所有答案必须于2019年3月8日(星期五)晚上10时前提交

6.         得奖名单将于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公布

想一睹Pasqualino Barbasso独特的手技和品尝正宗意大利薄饼,可于3月12至17日午餐及晚餐时段莅临Cucina.Pasqualino将于下午1时半;晚上7时半及9时表演意大利薄饼杂技。查询 或订座,请致电2113 0808。

Cucina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马哥孛罗香港酒店6楼

电话: 2113 0808 

* 价目另设加一服务费

需于惠顾时向餐厅出示出生日期证明;优惠期由2019年3月12至17日期间之午餐及晚餐时段;每台只限使用以上生日优惠乙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