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酒店3 ~4 月份呈献日本自助晚餐及柠香下午茶自助餐


3、4 月份推出以东瀛风味为主题的自助晚餐,由 3 月1 日至 4 月 30 日期间,每晚以鲜味无穷的海鲜带饕客味游日本,并由大厨即切原条油甘鱼刺身,丰腴鲜味。饼厨于周末和公众假期供应的下午茶自助餐创作了一系列柠檬甜品,为下午时光添上阵阵柠檬清香,轻松写意。

味游日本自助晚餐

自助餐桌上,6款新鲜刺身包括三文鱼、吞拿鱼甜虾、北寄贝、针鱼 带子 等轮流推出外,大厨又会每晚即切原条油甘鱼刺身,肉质甘甜细腻。多款手握寿司 同时供应 ,给您大满足的东瀛餐飨体验。

其他日式美馔包括热荤大虾天妇罗、日本名物关东煮,配以稻庭乌冬、荞麦面 等,美味非常。最后,以卖相精致的甜点红豆绿茶蛋糕、豆腐芝士蛋糕 及柚子慕丝蛋糕 等为美味的晚餐作完美结尾。特别推介即场焗制的富士苹果批,伴上不同口味的瑞士 Mvenpick 雪糕,香浓幼滑,份外滋味。

柠香下午茶自助餐

以充满维他命 C 的香柠美点,为周末注入生气和活力吧!一系列以柠檬创作的甜点于 3、4 月份的周末下午茶自助餐隆重登场。饼厨诚意推介香柠奶冻、柠檬罂粟籽牛油蛋糕香柠马卡龙檬咖啡歌剧院蛋糕 及柠檬香芒慕丝蛋糕。小朋友尤其爱甜品专柜的朱古力喷泉 及糖果阁,可以亲自挑选喜爱的糖果美点。


太子酒店
 – add@Prince
自助餐時段成人长者小童
下午茶自助餐(下午315分至5)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268$248$168
自助晚餐(晚上630分至 10)星期日至四星期五、六、公众假期及前夕 $528$568 $508$548 $328$348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太子酒店3楼

订座电话:+852 2113 6046

WhatsApp即时订座: +852 5217 6646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