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9)如期举行


2019年4月15日-17日,第十五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9)将于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预计COTTM2019将吸引来自全球70个国家/地区的500家旅游运营商和资源供应商前来参展,来自中国领先出境游运营机构的5500多位买家/业内观众前来采购/参观。展会期间除了有“论道”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COTTM会议”在展馆内会议室举办之外,更有来自各国外旅游局/协会或地接社组织的各类目的地产品推荐或新闻发布活动,分享更多高端新兴目的地旅游资源和内容。

截至2019年2月中旬,已有来自全球近300家成熟和新兴旅游目的地的展商确认参展,包括31家各海外国家旅游局(部)/协会,有参展多年的美国、埃及、菲律宾、坦桑尼亚、突尼斯、土耳其、伊朗、南太平洋、马尔代夫、塞舌尔等,也有首次参展的古巴、捷克、不丹、杜塞尔多夫、黑山、波斯尼亚、朝鲜等新兴旅游目的地的国家旅游局/协会。

参展商来自以下国家/地区:英国、日本、韩国、捷克、不丹、加拿大、芬兰法国意大利、杜塞尔多夫、黑山共和国、南太平洋、波斯尼亚、苏丹共和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孟加拉国、保加利亚、古巴、厄瓜多尔、埃及、爱沙尼亚、斐济、格鲁吉亚、德国、加纳、匈牙利、印度、伊朗、约旦、立陶宛马达加斯加岛、马尔代夫、马里、墨西哥、摩洛哥、尼泊尔、新西兰、巴勒斯坦、秘鲁、菲律宾、波兰、塞尔维亚、塞舌尔、塞浦路斯、西班牙、南非、坦桑尼亚、泰国、朝鲜、突尼斯、土耳其、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美国、乌兹别克斯坦等(截止2019年2月中旬)。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