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利伍兹艺术中心庆祝伍德斯托克音乐节50周年


1969年,无数来自美国各地的年轻人聚集于马克斯·雅斯古尔在纽约伯特利的农场,离开时他们俨然成为一个鼓励通过和平与爱改变世界的群体。50年后,音乐节的举办地、卡茨基尔的伯特利伍兹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来践行“和平与音乐”的使命。在伯特利伍兹艺术中心(Bethel Woods Center for the Arts),户外雕塑展、一系列演唱会和We Are Golden, We Are Stardust展演等活动将陆续上演,期待通过艺术的变革力量,激励、教育并赋予新一代力量。

伯特利伍兹艺术中心位于纽约市西北90英里的卡茨基尔苏利文郡,正好建于1969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遗址之上。艺术中心占地800英亩,包括一座15000座的露天剧场,一个440座的室内活动馆,一间获奖的博物馆,以及一个以艺术与遗产为基础进行创意和教育项目的音乐学院。

2019年,博物馆和音乐节场地将于3月30日一起向公众开放,“歌唱与庆典季”也将同时拉开帷幕。届时将推出特别展览:We Are Golden——回顾伍德斯托克音乐节50周年以及对和平未来的憧憬。该展览回顾了当年的音乐节和1969年的青年对世界的期望,同时将其放置在随后产生的积极社会影响的背景中来,为当下的青年提供灵感,同时询问他们希望自己能产生何种影响。

5月4日,作为重要保护工程的第一阶段,修复后的邦迪巴扎步道(Bindy Bazaar trails)将首次开放给游客。这些步道最初是一个有20个摊位的集市,将节日场地的两个主要区域连接起来,商贩们在这里出售工艺品、服装和奇异商品。节日场地西边的树林地带重建小路之后,游客们现在可以探索这个区域并看到市场的历史面貌。

而2019的夏季音乐会将于6月开始,届时这里将明星云集,包括克里斯·斯台普顿(Chris Stapleton),扎克布朗乐队(Zac Brown Band),戴夫马修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谢丽尔克罗(Sheryl Crow),伍德斯托克校友约翰塞巴斯蒂安(John Sebastian)等等。此外,6月13日的周末,伯特利伍兹还将首次举办美国东北部最大的摇滚音乐节之一 ——Mountain Jam,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Gov’t Mule、阿维特兄弟(The Avett Brothers)、复兴派(The Revivalists)以及其它40多支乐队将齐聚于此。

在8月15日至18日的纪念周期间,将有一系列节目和活动,欢迎所有愿意参观历史遗迹和博物馆的游客,聆听创造历史的音乐,并反思和庆祝这个神圣之地的遗产。纪念周的重点活动包括延长博物馆开放时间、参观展览和历史遗迹,以及各种活动和节目,其中包括在音乐节旧址播放华纳兄弟电影学院奖获奖纪录片:Woodstock: the Director’s Cut,摇滚名人及伍德斯托克的神话桑塔纳(Santana)在50年后重返回伯特利伍兹、林戈·斯塔尔和他的欧士达乐队(All Star Band)亦将现场带来震撼人心的演出。一系列的经典及精彩演绎,只为热爱音乐的人们营造一场充满爱与和平的狂欢,带来独特而难忘的经历。

伯特利伍兹艺术中心首席执行官达林·费顿(Darlene Fedun)表示:“大家对周年纪念活动的兴趣非常浓厚,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这让我们意识到这个地方对很多人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到我们对20世纪60年代的保存和诠释将是今年‘歌唱与庆典季’的核心,因为它促进访客们去反思、学习和庆祝这里留存下的遗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