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神奇的泰国”首站重庆 泰旅局举措吸引年轻游客


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以下简称“泰旅局”)主办的“2019神奇泰国”中国区路演首站在重庆举行。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率领37家泰方优质旅游企业与当地旅游业者进行治谈。

“2018年中国赴泰国游客人次约为1050万人次,同比增长7%。”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陈冠智告诉中新社记者,2018年成都办事处所辖中国西部区域8省市共计约183万人次赴泰旅行,增长17.31%。

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数据显示,目前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自由行比例超过60%。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田佩认为,自由行的中国游客对泰国的二三线城市更有兴趣。

“这次来中国参加路演的除了有曼谷、芭堤雅、普吉等城市的旅游企业,还有素叻他尼府、达叻府、南奔府、素可泰府、碧武里府等地区的旅游企业。”田佩称,泰旅局通过开发及整合泰国二三线城市旅游资源,希望向中国市场推荐更为丰富与新颖的旅游产品,让中国游客在泰国有新的旅游体验。

“中国的自由行游客中,有很大部分是年轻人。他们的消费层次更多元化,对体验游要求也更高。”田佩告诉中新社记者,年轻游客更喜欢去一些新兴目的地和景区,同时他们还会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记录自己的旅游体验。“今年,我们加大了泰国二线城市在社交平台和多媒体渠道的推广。”

田佩同时表示:“女性游客也是我们关注的对象之一。我们希望通过推出蜜月婚礼旅游、运动旅游、家庭旅游等产品,吸引更多的女性游客前往泰国。”

“2019神奇泰国”路演还将于2月27日、3月1日在西安及昆明举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