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空引入空中客车A321neo模拟器,用于飞行员训练


第二套尖端飞行模拟器为未来发展储备飞行员人才
美国,夏威夷檀香山——近日,夏威夷航空在其总部的飞行训练中心展示了新购置的空客A321neo全动力飞行模拟器(FFS),助力未来发展。夏威夷航空计划从明年年初开始陆续引入18架空客A321neo飞机,该模拟器将有助于夏威夷航空继续运用业界领先技术推进飞行员高级资格认证计划。

A321+SIM A321neo全动力飞行模拟器

夏威夷航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Snook表示:“我们很高兴对内部训练装置进行投资,让飞行员便捷地使用尖端飞行模拟器,同时节约了巨额成本。”

A321+SIM+Interior (1)A321neo全动力飞行模拟器内部

作为夏威夷规模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现拥有超过600名飞行员。随着空客A321neo机组的引入,夏威夷航空计划新招募约200名飞行员。2017年第四季度至2020年期间,夏威夷航空还将陆续迎来18架空客A321neo飞机,新机组预计一月份实现首飞。下个月,该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全动力飞行模拟器将正式投入飞行员和教练员的训练中。
空客A321neo飞机是执飞长距离航线的单通道客机,将对夏威夷航空公司执飞夏威夷与美国西海岸航线的双通道宽体客机机队起到补充作用。作为同类型客机中最省油的机型,空客A321neo客机设有两种舱位(头等舱和经济舱),能搭乘189名乘客,最大航程3650海里。
2013年,夏威夷航空引入空客A330飞行模拟器,成为夏威夷首家拥有全动力飞行模拟器的航空公司。近年来,空客A330宽体客机助力夏威夷航空大幅拓展了其国内、国际航线网络。目前,夏威夷航空公司在美国11 个主要城市提供往返夏威夷的直飞航班服务,并开通了飞往亚太地区10个目的地的国际航线。
在拥有全动力飞行模拟器之前,夏威夷航空使用的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第三方设备,费用非常昂贵。全动力飞行模拟器拥有全球各大机场的三维逼真视图,各种真实环境,其中包括云、雾、风暴、雨、雪、雷、建筑、道路、桥梁、树木以及城市景观。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