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LAAX OPEN 莱克斯完美落幕 公开赛群雄争霸精彩激烈


2019年1月14-19日,欧洲规模最大的单板滑雪赛事——LAAX OPEN 莱克斯公开赛在世界顶级自由式滑雪胜地LAAX举行。1月18日,来自美国的Chris Corning和挪威选手Silje Norendal赢得了LAAX OPEN 2019 Slopestyle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1月19日晚,LAAX OPEN 2019 U型池冠军揭晓,来自澳大利亚的Scotty James和美国选手Chloe Kim和分别摘得男子组和女子组桂冠。

LAAX OPEN是欧洲最重要的单板滑雪赛事,也是国际滑雪联合会世界杯(FIS World Cup)的一部分,奖金20万瑞士法郎。LAAX OPEN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滑雪运动员和滑雪爱好者。他们热爱这里绝佳的场地与设施,出色的雪质,现场演出,炫酷而独特氛围以及热情的观众。

slopestyle 创意赛道好玩又刺激

550米长的Slopestyle比赛场地建在Crap Sogn Gion山上,这个充满挑战又好玩的场地把许多的热门选手都挡在了决赛门外。在18日摘得Slopestyle桂冠的Silje Norendal说:“LAAX OPEN 是我最喜欢的比赛之一,我喜欢来这里,这是个盛大的赛事,在这个比赛中获胜也是对我来说最大的荣誉,令人非常激动兴奋。”

    

男子组冠军Chris Corning在第二轮滑行中表现强劲,获得了89,10的分数,成为毫无疑问的冠军,Chris表示:“我很自豪能把这个(奖项)带回美国!”

   

U型池 夜间滑行神秘而又疯狂
此次,LAAX OPEN 莱克斯公开赛有史以来第一次在Crap Sogn Gion山上举行超级管之夜的决赛,这令人期盼已久的大亮点也将今年的整个比赛推至高潮。 夕阳西下,自由式天堂LAAX莱克斯就已为这个盛大的赛事做好了准备。壮丽的美景、热烈的氛围、充满期望的观众和表现出众的参赛选手让这个夜晚格外特别。
1月19日晚,LAAX OPEN 2019 U型池冠军澳大利亚的Scotty James夺冠后,感言:“LAAX OPEN是我最想获胜的比赛,我很享受回到这里也特别高兴成为它的一部分。” 一同登上领奖台的还有日本选手Yuto Totsuka (第二名)和Jake Pates(第三名)。Jake 激动地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疯狂的赛事之一。我第一轮的滑行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在夜间滑行非常与众不同,超级有意思,大家都很兴奋。

在女子组中,奥运金牌得主、备受欢迎的Chloe Kim在赢得了冠军。在第一轮比赛中,她就以93,75分的领先优势令其他选手无法超越,Back-to-back 1080s,随后一个Frontside 900,最终以一个Backside 360 Stalefish结束。Chole说:很感谢LAAX让我们齐聚于此,今晚的决赛之夜我其实很紧张,但结果很好,女孩子们都厉害极了!”

   

LAAX OPEN 让观众真正感受到了何为自由式精神。观众们在这里见证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一次精彩纷呈的表演和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毫无疑问,LAAX的Crap Sogn Gion是在欧洲体验巅峰单板赛事的最佳之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