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牛仔文化体验地德克萨斯州 19年沃思堡牛仔竞技1月18日开秀


德克萨斯州的牛仔文化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6世纪初,当时西班牙人首次将牛带到这片土地。在后续的三个世纪中,经过牧场主和牛仔的勤恳劳作,牛仔文化在全美发展开来,更成为德克萨斯州引以为傲的文化宝藏。正是因此,想要真正理解德克萨斯文化,牛仔体验必不可少。在“孤星之州”了解牛仔文化的方式有着各种各样的选择。

 

 

欣赏牛仔竞技表演

牛仔竞技(Rodeo)通常发生在1月到3月之间,德州的许多城市都会举办。在德克萨斯所有牛仔竞技中,最不容错过的便是著名的沃思堡牲畜交易暨牛仔竞技秀(Fort Worth Stock Show & Rodeo)活动。这个活动始于1896年,现今每年吸引超过百万人参与。今年,于1月18日至2月9日在沃思堡威尔罗杰斯纪念中心(Will Rogers Memorial Center)举行。23天中,除了传统的牲畜表演和牛仔竞技外,值得瞩目的活动还包括“交易展大游行” (Stock Show Parade)- 每年都在展会的第一个星期六举行,超过10万名观众汇集在市中心的街道上,兴致勃勃地看着一众马匹和马车在街道上招摇“驶”过。此外,还会有一系列的音乐会和儿童活动。就算从来没有现场观看过牛仔竞技也不用担心:在现场跟着热情的德州人一起欢呼就好。

 

沃斯堡牲畜交易 图片版权: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到访“世界牛仔之都”

 班德拉(Bandera)是坐落在德克萨斯州丘陵地区的小镇,这里的丘陵地势连绵起伏。作为著名的“西部牛径”(Great Western Cattle Trail)起始点,班德拉又被称为“世界牛仔之都”。在班德拉镇,最独特的体验便是度假牧场(Dude Ranch)。如Mayan Dude Ranch,Dixie Dude Ranch和Rancho Cortez等度假牧场对外开放预订。在这些度假牧场体验原始的牛仔生活:骑马,住棚屋,吃大锅饭。

班德拉,牧场体验 图片版权: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与牧场主共进早餐

现如今,在德克萨斯州仍然可以找到牛仔的踪迹。一些地方的农民和牧场主仍然会每周例行聚集在“奶奶辈”的餐厅,售卖牲畜。比如位于阿马里洛(Amarillo)的Amarillo Stockyard Café,这家餐厅的炸鸡和牛仔文化一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如果足够幸运的话,兴许还可以亲耳听到牛仔们讲述口口相传的现代牛仔故事。

阿马里洛传统餐厅外观 图片版权: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购置牛仔装备

俗话说,没有纪念品的旅行约等于没曾发生过。体验过德州的牛仔文化之后,当然要带走一些什么作为纪念。德克萨斯州作为许多手工牛仔帽和靴子的制造地,赫赫有名的当属位于布莱恩(Bryan)的牛仔帽制造商Catalena Hatters和位于埃尔帕索(El Paso)的Lucchese豪华手工牛仔靴,这些产品非常出名,整个州的商店都有出售。

商店中出售的牛仔帽 图片版权:德克萨斯州旅游局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