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和万事达卡将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纽约市是全世界访客量最大的城市之一,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在美食、戏剧、音乐、体育、艺术等方面为人们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为了让人们进一步领略这座城市独特之处,NYC&Company和万事达卡于1月16日宣布建立常年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NYC Restaurant Week(纽约餐厅周刊)®、NYC Broadway Week(纽约百老汇周刊)和NYC Must-See Week(NYC必看周刊)等NYC&Company的标志性项目以及全市范围内的其他活动,NYC&Company和万事达卡携手合作,使纽约市无价体验成为现实。此外,万事达卡还将成为NYC&Company首选的支付技术合作伙伴,并参与该机构的全球旅游推广活动。

在万事达卡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指数报告中,纽约市长期被评为旅游和餐饮热门城市之一,为旅客和居民带来独一无二的休闲体验。万事达卡推出无价城市卡为持卡人提供定制服务,通过City Possible找出并应对城市挑战,并在纽约市开发及建立第一个技术中心,长期致力于提高城市发展水平和幸福感。

万事达卡对市场和旅客的洞悉有助于NYC&Company的B2B合作,向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展现纽约市充满活力的一面。万事达卡大力支持NYC&Company圆满完成旅游准备工作,本地企业也可从中受益,五个行政区内大大小小的新兴企业均可获得培训。

在纽约市旅游会展局NYC&Company发布2018年的旅游数据之际,正式达成此次的合作伙伴关系。去年,纽约市共计有6520万游客到访,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包括5160万美国国内游客和1350万国际游客。2018年旅游业达到连续第九年增长。2018年全市酒店入住间夜达3770万,酒店入住税收预估为6.23亿美元。2018年纽约市游客占比前五大国际市场是:英国(124万);中国(110万);加拿大(100万);巴西(92万);法国(80.7万)。

“2018年是旅游业创纪录的一年,也证明了纽约人的共识:纽约市在生活和观光方面为全球最佳。纽约市体现了真正的美国价值观。纽约市市长Billde Blasio说:“我们通过倡导多样性欢迎所有人的到来,6500多万游客在纽约能够获得第一手的体验。”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NYC&Compan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莱德·迪克森Fred Dixon表示:“在庆祝旅游业新的里程碑的同时,我们宣布与万事达卡,这个标志性的创新型全球品牌,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努力吸引全球更多游客在纽约市享受无与伦比的体验。我们通过与万事达卡前所未有的营销合作,将直接吸引更多消费者,以增加访客住宿数量,充分推广五个行政区的体验,支持小企业发展,实现就业持续增长,为纽约人创造更多机会。”

万事达卡北美营销与传讯执行副总裁Cheryl Guerin说,“纽约市是所有体验的汇集地,我们很高兴能与NYC&Company合作,支持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城市,同时也以全新而有意义的方式为持卡人提供无价体验城市的机会。扩大五个行政区之间的合作关系,我们可以进一步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确保纽约市在全球位居必游目的地之列。”

NYC&Company预计,2019年将有超过6700万游客访问纽约市,对纽约市未来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届时纽约市将举办多个大型开放项目和World Pride(世界同性恋大游行),这也是这项全球闻名的活动首次在美国举行。

纽约市的旅游业目前就业人数为391000名员工,占比为9%,每年产生约660亿美元的经济收益(基于2017年的数据)。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主席艾米丽·拉弗蒂Emily Rafferty说:“我们很自豪能与万事达卡携手合作,共同加强纽约市在全球的影响力。这次新的合作以及纽约市旅游业连续第九年增长为我们2018年创纪录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NYC Restaurant Week、NYC Broadway Week和NYC Must-See Week都是NYC&Company冬季郊游新计划的一部分,这一系列优惠鼓励游客和当地人在1月21日-2月10日享受纽约市的餐厅、剧院、博物馆、景点和表演艺术。

作为此次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万事达卡持卡人将在关键领域获得独特的NYC Priceless(纽约市无价)体验,在NYC&Company各种标志性计划期间,可访问多个商家,获得预售机会和折扣,NYC Priceless(纽约市无价)全年不停歇。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