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生de科州爱之地(Loveland)——爱情转寄&黑色情人节


在科罗拉多州北部,有一座为爱而生的小城——爱之地(Loveland),它是美国著名的甜心城(The Sweetheart City)。平日里,这是座浪漫文艺的艺术之城,汇集了全球知名雕塑家的精妙作品;而当每年2月临近,这里就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将让这座甜心城陷入一场轰轰烈烈的全城热恋。

 

爱意转寄——以爱为名的情人节独特惊喜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礼物转寄活动(Valentine Re-Mailing Program)”为爱之地赢得了甜心城的称号,也成为了美国人民最期待的情人节礼物。1947年1月,在爱之地的邮局工作人员收到了多位读者来信,他们希望能够为自己的情人节卡片盖上Loveland的邮戳,因为带有Loveland邮戳的礼物会显得格外的浪漫。从那一年起,爱之地的邮局工作人员、爱之地商会以及多位志愿者就开始了Loveland情人节礼物转寄的活动。如今,这个活动已连续举办了70多届,为超过110个国家16万的人们寄出了带有Loveland独特戳记以及祝福语的礼物。其中还包括母子之间、祖孙之间的充满温情的情人节礼物。每一年Loveland邮局都会设计不同的祝福卡片,以及不同的邮戳。除了转寄礼物活动,还可以直接从Loveland官网上购买情人节卡片,寄给自己心爱的人一份来自爱之地的甜蜜惊喜。

2019年情人节转寄邮戳

如果想要自己的心爱之人在情人节收到一份来自甜心城的独特礼物,那就快把礼物邮寄到以下地址,并用一个大信封包装好。注意非美国的邮件一定要在2月1日之前就要邮寄过去哦!礼物收到后会从原信封中取出,盖上特别的邮戳,然后转寄给指定的收件人。收信地址:Attention Valentines, 446 E. 29th St., Loveland, CO 80538-9998。

 

在线购买Loveland情人节卡片的截止日期是2月5日,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loveland.org/

2019年情人节卡片

锁住爱——科罗拉多州最大的爱情锁雕塑

爱之地推出了科罗拉多州,也是全美最大的情爱锁雕塑之一。这座重10.8吨、高3米、宽9米的钢制雕塑由LOVE四个字母组成,还包括镂空的心形图案和背面放置爱情锁的地方。爱情锁是爱情和承诺的象征,设计师们的灵感正是来自中国的传说:恋人们在铁链或门上挂锁,然后扔掉钥匙,代表永久地锁住爱情。游客中心为大家准备好了爱情锁,售价10美元。

 

失恋也想过节?——最独特的黑色情人节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爱之地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庆祝活动:爱情锁与灯光节(Love Locks and Lights),黑色情人节(Black Valentine)与情人节限定的美酒和咖啡。黑色情人节是为那些为爱心碎的人们特别定制的活动,参加者可以在“心碎互动”(Broken Heart Interactives)中分享和释怀他们自己令人心碎的故事;可以在一颗悬浮的黑色心脏上写下和释放你失去的爱;可以写在瓷砖上写下自己的伤感,然后打破瓷砖来减轻痛苦。如果不想再为爱情控诉,来参加特别设计的“煤气灯爱情炸弹”(Gas Light Love Bomb)活动,品尝一杯“黑暗之心”的咖啡,也是庆祝黑色情人节最酷的方式!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