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货运部获得IATA药品物流CEIV认证


近日,阿提哈德货运部成为中东地区获得IATA药品物流独立验证卓越中心(CEIV)认证的首家货运航空公司,从而为本地区树立了鲜明标杆。全球仅有16家货运航空公司拥有此项重要认证,如今阿提哈德货运部便是其中之一。

此项认证涵盖阿提哈德货运业务及其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枢纽的货物处理和仓储业务,凸显了阿提哈德在管理产品完整性以及在运输医药和生命科学行业高价值温敏货物方面的卓越表现。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货运与物流部董事总经理Abdulla Mohamed Shadid表示:“阿提哈德货运部很荣幸能够成为本地区获得IATA药品物流CEIV认证的首家货运航空公司。自2018年初启动全新战略以来,我们格外重视强化高端垂直产品,为客户带来最高的质量和可靠性标准。如今此项重要认证将对我们的TempCheck(温控货物)产品系列发挥巨大促进作用。”

阿提哈德旗下的货物处理分部——阿提哈德机场服务公司也已获得药品物流CEIV认证。结合阿提哈德覆盖美洲、欧洲、非洲、亚洲和澳大拉西亚的全球航空货运网络,及其现代化的客运机队和波音777全货运机队,这两份认证再次肯定了阿提哈德为客户提供无缝端到端温控解决方案的能力,强化了阿布扎比作为全球关键物流中心的地位。

为满足药品物流CEIV认证所要求的严格标准,以及IATA温控规范、GDP最佳实践和其他国际标准等,阿提哈德为设施、系统和流程落实了重大改进计划。这些改进举措包括按计划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使用冷运推车,在阿布扎比和全球关键站点使用保温毯,以及与其他主动式温控集装箱供应商密切合作,在其全球网络内推广温控集装箱方案等。

为进一步强化对这一细分市场的承诺,阿提哈德还于2018年四季度启动了扩建和翻新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货运航站楼的重大项目,旨在2020年前进一步增加现有药品货物区的温控空间,并在中场综合大楼内及时增设专用暂存设施,为阿提哈德航空进驻最先进的中场航站楼(Midfield complex)做好准备。

Shadid讲到:“2018是我们转型征程中的重要一年,也是公司历史上最具卓有成效的一年,期间我们在各业务领域均创下业绩新纪录。我们重新制定了以波音777货机为主的机队战略,还启动了全新货运网络,为核心贸易线路增加了关键运力。我们最近推出的两项全新产品——FlightValet(汽车运输)和FreshForward(冷链产业)均取得显著成效,十月我们向领先数字技术平台iCargo的移植也已完成。获得药品物流CEIV认证让我们在今年取得完美开局,也为我们进一步巩固自身地位,真正成为客户的首选航空货运合作伙伴奠定了基础。”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