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旅游局在2017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上与盈科旅游达成战略合作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率领近20家地接社、众多资源供应商以及旅行服务商,出席于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所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7)。2017年是中国与以色列建交25周年,为发展以中旅游市场,以色列旅游局出台了多项有力举措,并积极拓展与中国出境旅游运营商以及异业伙伴的合作关系,今日在 COTTM2017开幕式后,以色列旅游局与盈科旅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跨界整合营销,将以色列这个独特、新颖的目的地介绍给更多国内的消费者,希望在2017年底前让造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人数突破12万人。

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中)莅临 COTTM2017,见证以色列旅游部与盈科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的统计数据,近三年来中国前往以色列旅游的人数逐年递增,并每年保持着超过30%的增长势头。2016年对于以色列旅游推广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入境以色列的全球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近4%,赴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更逼近8万人次。同时,在第四季度入境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也同比增加了69%,成长率居各国市场的首位。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Bora Shnitman)先生表示,“中国是世界第一大出境游客源国,近年来造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惊人,但是仍仅占据外国游客比重的极少部分。以色列旅游部除了与航空业者联手提升航空运力,持续增开赴以的航线,更将通过举办路演以及 参与如COTTM 等各种推广渠道,进一步深挖中国旅游市场,也让以色列的旅游供应商提高对中国游客的喜好和需求的认识。”

以色列地接社和国内旅游业者分享以色列旅游产品优势与特色

随着中国公民出境游的迅猛发展,人们开始在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另辟蹊径,具有壮阔自然景观和独特历史文化的以色列,跃然成为中国游客青睐的新兴旅游目的地。作为近几年来新兴的小众旅游目的地,以色列正逐渐被中国游客认识及认可,发展势头强劲,十分令人瞩目。盈科旅游创始人梅向荣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以色列旅游部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将这个充满多样性的目的地介绍给更多的消费者。目前到以色列的游客以团体游居多,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希望把到以色列自由行、品质游以及度假休闲旅的市场规模做大做强,满足游客们的各种需求。”

以色列酒店业者推出中文简介、说中文的服务人员、提供中餐等服务,做足迎接中国游客的准备

中国公民赴以色列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已实施数月,成功带动了国人前往以色列旅游的风潮。此外,自2017年3月26日起,国泰航空开通了每周四班、由香港—特拉维夫的直航航班,连同已运行多时的海航的北京—特拉维夫、以色列航空的北京/香港—特拉维夫航线服务,为出境游的旅客提供更多航班选择与便利。 “以色列国土面积只有2万多平方公里,比北京略大一些,但是我们的历史、文化还有地貌资源魅力无穷。从北部的雪山、南部的红海沙漠、西部的不夜城特拉维夫、东部的死海还有圣城耶路撒冷,在小小的一片土地上有着难以想象的多样性,欢迎喜爱探索历史、文化以及纯净的自然生态的中国游客到此一游。以色列的与众不同,一定会让您有个难忘的假期。” 史宝乐先生强调。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