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旅行新体验 内华达卡森城推出限时“极地特快”


今年圣诞,作为美国内华达州卡森城(Carson City)的一项圣诞传统,弗吉尼亚铁路公司(Virginia & Truckee Railway)广受欢迎的“圣诞极地特快”再次回归,为到访的家庭游客带来一次难忘的圣诞体验。整个12月,每周四至周日都有这趟神奇列车配合不同主题,带孩子们欢度圣诞。

这趟列车沿途的路线设置和装饰灵感,都来源于美国大受欢迎的圣诞电影《极地特快》。电影讲述了小男孩克劳斯在圣诞前夜,坐上一辆神秘的极地特快和他朋友去寻找传说中的圣诞老人,一路的奇遇故事。因此,按照电影里的背景,孩子们需要穿着睡衣才能登上这趟列车。有140年运营经验的弗吉尼亚铁路公司将这辆车外表涂成金色,列车长会在金色的车票上打上圣诞留念的戳,送上热腾腾的巧克力,带着孩子们共同阅读圣诞故事,孩子们可以参与不同的角色扮演。当到达“北极”时,圣诞老人会登上这辆列车迎接孩子,跟电影里设置的情景一样,为每个孩子送上纪念品——来自驯鹿上的小铃铛。

”我们全家10人跨越三代连续两年搭乘了这趟‘圣诞极地特快’,这已经成为家族的一个圣诞传统了。从3岁到70岁的家人都很喜欢这一项特别的圣诞活动,我女儿喜欢它设置的北极背景和车厢内的装饰。我们喜欢新的一年从火车上开始。”来着加州的林奇介绍。

在猫途鹰网站上,这趟“极地特快“也被评为卡森城当地不容错过的圣诞体验。这趟列车成人常规票价为36美金,儿童(2-12岁)票价为27美金。在特殊日期,比如圣诞前夜或者有特殊装饰的VIP车厢,票价会更高。具体请查询www.vtrailway.com.

卡森城是内华达州首府,位于太浩湖畔,从内华达州主要城市里诺开车前往40分钟,搭乘弗吉尼亚V&T公司的铁路还可以直达银矿小镇弗吉尼亚城(Virginia City)。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