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投资9000万美元,重金打造州内旅游业新面貌


近日,纽约州旅游局宣布将投资9000万美元,用于支持新开发的旅游相关项目。这些投资将使纽约州2019年的旅游发展更上一层台阶,从中受益的包括世界级的博物馆、相关基础设施、艺术与音乐场所、节庆、农业旅游(包括精酿饮品制造)与其他多种旅游体验项目。这笔资金中,1500万美元将用于支持纽约州的目的地、景点与活动推广,以及提升纽约州旅游相关设施的服务水平,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

2019年将迎来著名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50周年,音乐节举办地伯特利·伍兹艺术中心将举行一系列音乐、文化与社区性的庆祝活动,游客们在这里可以尽情重温当年那场轰轰烈烈的流行文化事件。2019同时也是“石墙事件”50周年,该事件对于LGBTQ少数人群的的权利运动具有重要历史价值;而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骄傲庆典WorldPride也将于2019年首次抵达美国,为纽约带来一场盛大的节日:电影节、特别表演、屋顶派对……这些事件都将为纽约州的2019年旅行增加新的多样体验。

此外,纽约州全州目前拥有千余家精酿饮品制造商,这笔旅游投资将进一步提升“精酿之路”的游客体验,鼓励更多游客参与农业旅游,而更多适合家庭出游的目的地也将在这笔资金的支持下改善基础设施。

旅游业是纽约州第三大产业,为近94万人提供了就业岗位。2017年,纽约州迎来了创纪录的2.438亿访客,带来了676亿美元的消费。纽约帝国州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泽姆斯基(Howard Zemsky)表示:“旅游业是纽约州重要的经济支柱之一,每年都有大量游客前来享受州内世界级的景点设施。”纽约州旅游局执行主任罗斯·列维也表示:“纽约州将继续支持全州的公共与私有旅游项目,以及它们的创意营销活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