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成为获得EASA认证的首家阿联酋培训机构


阿联酋阿布扎比——近日,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旗下的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成功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全面认证,成为阿联酋运输行业内获得该认证的首家核准培训机构(ATO)。

这一重大成就再次强化了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作为中东地区世界级航空培训中心的首要地位。

该认证彰显了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制定的高质量与高标准,以及过去几年中,阿联酋民航局(GCAA)与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成功合作所取得的卓越成效。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运营官Mohammad Al Bulooki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是一家极具雄心的企业,始终以为全球受众提供卓越培训服务为使命。这家企业的成长反映了全球培训市场的扩张,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很高兴能够拓展自身的计划和产品组合。”

“阿布扎比的英明领导所提供的支持与前瞻性战略使我们能够加速取得此项成就。如今,阿布扎比能够面向全球,为希望获得 EASA机型等级认证的飞行员提供优质培训。”

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获得的EASA ATO许可涵盖空客A320、A330和A340,同时还有志拓展此项认证的范围,到2019年能够囊括波音机队以及“航线运输飞行员执照(ATPL)”和“多人制机组飞行员执照(MPL)”培训课程。

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在阿布扎比酋长国设有两家培训机构,是向外部客户开放的一家商业化企业,同时依然保留了迄今为止阿提哈德培训服务最根本的运营和安全价值观。

获得EASA ATO全面认证的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能够充分利用全球日益增长的航空培训需求所带来的益处,同时有望吸引更多欧洲客户,并引发海合会地区、非洲、印度次大陆和东南亚的客户需求。

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院长Paolo La Cava机长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始终致力于拓展自身的业务和活动范围,此项新许可为我们提供了理想的增长平台。”

“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运营着两家培训机构,一家毗邻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另一家位于艾因。艾因飞行培训学校面向见习飞行员,而阿布扎比培训学院主要负责为航空公司提供高级飞行培训。”

最新EASA许可建立在阿提哈德因提供飞机维护技术培训而成功获得的现有“Part 147 核准维护培训机构”认证之上。Part 147技术培训由高素质教官团队在最先进的教室内进行讲授,包括“空客技术能力培训”教室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