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收购DATA REPUBLIC部分股权

新加坡航空公司收购澳大利亚数据交流平台Data Republic部分股权,旨在进一步提升新航的数字能力。

新加坡航空此次通过新股配售进行对Data Republic的股份收购。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日前发表声明,同意了此次购股。

企业可通过Data Republic管理平台Senate,在一个安全环境中进行数据共享,通过技术保护隐私,提供审计跟踪以确保数据安全。新航将与Data Republic及其新加坡、澳大利亚的合作伙伴一起,为企业提供一种切实可行的方式,通过Data Republic独特的安全数据共享技术进行高效的合作和创新。

新加坡航空公司资讯科技高级副总裁王伟军(George Wang)表示:“新加坡航空认识到,数据可以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客户偏好,并且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对Data Republic的投资,突显了我们致力于数据创新的决心,通过平台技术确保数据安全和隐私,并进一步增强我们的数字能力。”

新加坡航空通过一个多阶段项目,已经显著提升了其数字化能力。这些项目包括全员培训计划,鼓励员工参与新航集团的创新项目;通过广泛招聘信息技术人才及快速交付信息技术项目,构建公司数字化能力;大规模投资信息技术基础建设,以及加强与全球科技领军企业、初创公司和研究机构的合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