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获得中东地区首份EASA生产许可


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已经成为中东地区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Part21G生产机构许可证的首家企业。凭借此份最新许可证, 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如今拥有了飞机内饰制品的生产资格,包括座套、地毯、窗帘、贴花、标志以及复合材料和其他客舱构件等,并能够为这些制品提供EASA适航证书。在欧洲以及其他认可EASA证书的国家注册的飞机,包括阿联酋等诸多海湾国家,均可安装这些内饰制品。

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首席执行官Jeff Wilki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阿提哈德航空及其股权合作伙伴和第三方客户灵活地自行生产客舱内饰制品。结合已经获得的EASA Part21J设计许可以及与合作伙伴联合运营的测试实验室,我们将能够缩短供货时间,提供极具竞争力的配套整修服务。我们始终致力于开发一站式维护、维修和检修(MRO)能力,同时以全新平台为重点,保持最高的安全质量标准。

“我要感谢设计、工程和创新团队,他们的勤奋、专长以及与EASA的密切配合,帮助我们提前具备了这样的能力。 凭借此份最新许可证,公司如今能够提供更加广泛和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并涵盖技术领域的方方面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