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全城点亮迎接游客 提供圣诞季游购指南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芝加哥已经全城点亮,从“华丽一英里”连绵的圣诞彩灯到商店里的圣诞橱窗装饰,整个城市充满了节日气氛。圣诞节是芝加哥最热闹的节日之一,络绎不绝的圣诞“限时”活动等着游客前去探寻。

林肯动物园灯光节

一年一度免费入场的林肯动物园灯光节,无疑是当地最热门的圣诞和新年期间的活动。整个动物园在圣诞季变成一个霓虹闪烁的乐园。即日起至2019年1月6日,游客可以看到大型动物冰雕,可以和圣诞老人一起合影,或者在动物园来一场户外滑冰。

在某些特定日子,甚至还能和圣诞老人共进晚餐、搭乘云霄飞车穿过动物园里的小森林和峡谷。在动物园里做一场瑜伽也不是没有可能。特别活动日期请查阅:

www.lpzoo.org/zoolights-presented-comed-and-invesco-qqq.

林肯动物园位于芝加哥城市北部,这是一个建于1868年的古老动物园,有超过200个不同种类的动物,是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动物园之一。它在圣诞新年灯光节期间,更是游客首选的景点。

 

海军码头冬季嘉年华

芝加哥的地标海军码头也将在圣诞季换装。第17届海军码头冬季主题嘉年华将从11月30日开始,持续到明年1月6日。在这期间到访海军码头的游客,可以在室内乘坐摩天轮、滑冰参加各种刺激的主题乐园探险。届时,室内将会用雪花和冰柱来装点,还有超过400棵圣诞树来营造冬季主题氛围,这里是芝加哥最受家庭欢迎的室内主题乐园,孩子们可以在里面嗨上一整天。

更多详情,请查询www.navypier.org/winter-wonderfest.

 

科学与工业博物馆“全世界的圣诞节”主题展

博物馆里空降巨型圣诞树?没错,每年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都会举办“全世界的圣诞节”主题展。今年11月15日,博物馆在大厅最中心位置装扮了一棵高达13米,约合4层楼高的巨型圣诞树,周围有50多棵小圣诞树环绕,代表芝加哥不同的社群。来博物馆游览的游客,可以免费参观这个特别主题展。这个主题展源于1942年,当时芝加哥人民想要通过一颗巨型圣诞树向二战中的联军致敬,希望他们圣诞节能平安度过。在主题展的每个周末,特色民族舞蹈和其他表演将轮番上演,圣诞老人会在12月5、6、12、13、19、20日来到博物馆和游客一起度过。

 

芝加哥的德国圣诞市集

在美国也能体验到欧洲传统风情的圣诞市集啦!即日起直到平安夜,来芝加哥的游客可以在市中心的戴利广场体验一把德国纽伦堡传统的圣诞市集氛围,这里一半以上的圣诞商家都从德国远道而来。喝着热红酒,吃着德国烤肠和巧克力,逛着一个个精心装扮的市集小屋,还有时不时出现的圣诞表演,再给自己和朋友买一些圣诞小手信,完美度过圣诞假期。

 

在“华丽一英里”梦幻的灯光下填满圣诞购物清单

圣诞当然离不开“买买买”主题。来“华丽一英里”,这条芝加哥各大品牌最集中的繁华购物街上,充实你的圣诞礼物清单,给自己和家人朋友采购圣诞礼物。每年圣诞临近的时候,“华丽一英里”会举办亮灯节游行。之后,密歇根大道两旁的树都被点亮,超过上百万盏灯点缀两旁的百货大楼、精品店、专卖店都会推出圣诞活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