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集团全景旅游升级泰国产品 体验泰航北京直飞普吉波音787梦想客机


3月27日,伴随着泰航北京直飞普吉首航成功,来自众信旅游集团全景旅游的客人也开始了舒适惬意的旅程。该直飞航班全部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一、四、五、六从北京起飞。全景旅游作为泰航长期的合作伙伴,也由此升级了 “安心普吉”、“至臻帝王”、“五星帝王”三大爆款普吉旅游产品,带来了更具性价比的超值体验。

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THAI)作为泰国国家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最早的五个成员航空公司之一。创立57年来,秉承“高信任度、国际水准、泰国特色”的服务理念,其特有的热情、谦逊和微笑服务诠释出泰国传统文化的本色,一直深受游客信赖。众信旅游集团全景旅游自2010年开始与泰航一直保持紧密合作,连续7年位居泰航北京地区流量第一名。此次,全景旅游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泰航北京直飞普吉开航。全景旅游将在普吉全线产品中搭配该航班,让客人以更好的体验享受普吉之行。
据悉,泰航的波音787机型为两舱设计,商务舱24座,经济舱240座,先进的座椅和娱乐设备,使乘客可以享受更为放松和愉悦的飞行体验。舱内环境设计也可以提高乘客的舒适度。客舱窗户尺寸大于其他机型,可以拥有更好的视野。在噪音控制方面也采用了新技术,使客舱环境更为安静。当然,还有泰航一贯保持的作为泰国国家航空公司的“如丝绸般体贴顺心”的优质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