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冬季路演正式启动


即日起至11月23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年冬季路演分别将于广州、成都以及与昆明三地举行,旨在向中国旅游行业业者及媒体推介以色列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以进一步促进到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的快速增长。此次路演共有35家来自以色列的地接社、钻石商、酒店、化妆品公司等机构和企业参与。根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的统计,截止至2018年10月,全球范围内入境累计高达到34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5%,这也创下了以色列入境游客人数的新高。其中,中国赴以游客累计达到8.5万人次。旅游事业的飞速发展对于当地经济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也在以色列收获了他们的完美假期。与此同时,随着两国商业、贸易以及文化等方面更加密切的交流,商务旅游成为目前以色列旅游行业发展的热点方向,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相信中以的创新合作会为以色列旅游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增长。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广州站路演现场(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作为“一带一路”的重点出境游目的地,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近年来积极的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与服务,不仅在本古里安机场派驻中文引导人员,更针对中国游客旅游的特殊性,提供符合国人习惯的接待服务,包括培训以色列厨师烹饪中餐、培训中文导游、在景区增设中文标示与简介等等。近日,腾讯也发布消息称计划在以色列推出微信支付服务,方便中国游客在以色列消费;而早在今年1月,阿里巴巴就开始为在以色列游玩的中国游客提供支付宝服务,旨在最大限度的方便中国游客的出行。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广州站路演现场,到场嘉宾享用来自以色列的特色美食(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在路演活动当中,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针对当地旅游业者,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在线培训,从以色列的概况、人文等再到各异的城市风情,向旅游业者真实地展示以色列的旅游资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路演的以色列地接社代表们也与众多中国旅游从业者近距离交流,介绍以色列文化、共同品尝以色列红酒、讨论以色列的创业氛围和教育产业等。

以色列旅游业业者与到场嘉宾热烈交谈(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对于2019年及未来的市场推广计划,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表示,“中国一直是以色列旅游最为关注的市场之一,在旅游出行的硬件和软件方面,我们都在不断的提升运营能力和服务品质,务求让中国游客在以色列享受宾至如归的感受。近年来,以色列作为“中东硅谷”的创新实力被越来越多的来自全球的顶尖企业和风投公司所认可。10月底,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访问以色列,更是增进了两国之间的合作关系。我们欣喜的发现,中国赴以色列的企业和商务人士数量呈现显著增长趋势,以创新考察为主题的订制化小团组产品供不应求,同时越来越多中国的商旅人士将商旅出行和休闲旅游结合在一起。相信,商务旅游将成为今后新的增长点。”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接受采访(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今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三处签证中心,成都也有望在2019年春节前开设签证中心,旅客可通过邮寄方式进行申请,大大简化中国旅客出行前的复杂流程。在航线方面,目前以色列航空拥有从特拉维夫飞往北京、香港的直航航线,国泰航空设有特拉维夫直飞香港的航线。今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又分别联合海南航空开通继北京、上海后的广州航线。今年9月四川航空开通了成都直飞拉维夫的新航线,每周2个往返航班,为华南、华中地区的商旅人士、休闲旅游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助力中以两国人民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红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