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与领先航空部件制造商MOOG建立合作关系


近日,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在巴林国际航展上宣布将与Moog公司建立为期15年的战略合作关系。

此项伙伴关系的缔结将使阿提哈德航空享受Moog公司的全球部件储备库,其机队装配的一系列部件亦将获取由Moog公司提供的全面维修支持服务。

Moog公司将为隶属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中东最大商业MRO服务提供商——阿提哈德航空工程公司提供支持。这将拓展阿提哈德航空工程公司的现场维修能力,使其成为部件维修与检修的卓越中心。阿提哈德航空工程公司的目标是增强飞机部件的自有维修能力,此项战略举措则是其迈出的重要一步。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在巴林宣布此项战略协议时表示:“Moog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我们很荣幸能与Moog公司建立直接合作关系。在飞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此项战略伙伴关系将为阿提哈德航空机队部件装配提供全方位支持,也会让阿提哈德航空工程公司发展为一家卓越MRO中心。”

阿提哈德航空工程公司首席执行官Abdul Khaliq Saeed、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Moog公司商用飞机全球支持总经理Mark Brook以及销售与业务开发总监Peter Evans在巴林国际航展上合影

Moog公司商用飞机全球支持总经理Mark Brooks表示:“很高兴与阿提哈德航空及提哈德航空工程公司签署长期合作协议,我们期待与这两家企业建立长久合作关系。”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