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旅游局任命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全面代理中国市场业务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作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官方目的地营销机构,10月30日宣布委任中国领先的传媒公司——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代理其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推广业务,包括针对消费者、旅游业界、媒体及公共关系以及会展(会议、奖励和展览旅游)等方面的推广业务。

美国商务部国家旅游办公室调研显示:2017年,有32.4万中国游客到访华盛顿特区,访客总数在该地区海外游客人数中继续保持领先,比2016年增长6.6%;中国游客在当地消费总额达655,728,533美元,比2016年增长13.7%。同时,中国也是华盛顿特区排名第四的会奖客源市场。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艾略特·弗格森先生(Elliott L. Ferguson)表示:“为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我们已经与中国的旅行社、主要媒体、重要企业客户和其他合作伙伴建立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次,能与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专家—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感到非常振奋。”

2017年11月,中视金桥为华盛顿特区旅游局组织了针对中国市场的营销和媒体推广活动。中视金桥首席执行官刘矜兰女士表示:“期待今后能为华盛顿特区和中国旅游者之间增进相互了解持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今年初,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成为美国第一个正式与微信合作的目的地营销机构。随后,在微信平台推出了美国首个“城市体验”小程序并于2018年7月拓展功能,提供首都地区主要景点的折扣优惠券,这种形式的推广在全球尚属首次。加入该项目的六个游览项目包括巴士之旅、自行车环游华盛顿、欢乐游轮、新闻博物馆和丹吉尔奥特莱斯购物中心(Tanger Outlets)。

两年前,华盛顿特区旅游局还推出过“欢迎中国”项目,为其会员机构提供多点认证服务,涉及酒店、餐厅、景点、交通和零售商等多个行业。通过向会员机构进行有关中国风俗习惯的培训,为中国游客营造宾至如归的感受。

新航线的开通也为华盛顿特区旅游业带来重大利好。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都有往返北京—华盛顿特区的直飞航班。上个月,国泰航空也开通了一条从香港直飞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班。新航班的运营将提升来自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和印度的游客到访数量。

华盛顿特区目前在建工程总额高达115亿美元,其中将会新增4500多间酒店客房。华盛顿特区旅游局也将继续与美国旅游推广局、美国旅游促进委员会及其他主要伙伴合作,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访问美国首都,体验其城市的多元文化和独特魅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