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世界第一! 瑞士LAAX莱克斯滑雪度假区


作为瑞士顶级的滑雪度假区及冬季度假目的地,LAAX莱克斯倾其所有、竭尽所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难忘的冬季假期时光。224公里宽阔的雪道、4座冰雪公园、90个让人兴奋的滑雪障碍装置、世界上最大的U型滑道、28座世界顶级缆车系统、国际化的美食选择、丰富多样的滑雪比赛、让这里成为滑雪爱好者冬季旅游度假神往的目的地,不论你是专业的高手还是初学者。不计其数好玩的活动、聚会、酒吧、音乐会和创意新颖的酒店吸引了很多年轻人来此,令LAAX莱克斯成了人们眼中的潮人聚集地。

除了高山滑雪、滑雪板运动、冰雕活动,酷爱运动的度假者还可以尽享越野滑雪、冰上溜球、冬季远足和翼伞滑翔的乐趣。

Freestyle

在这里,自由式(Freestyle)是大写。LAAX莱克斯致力于“自由式(Freestyle)”已超过30年并获得了世界滑雪界的认可和肯定。素有滑雪界奥斯卡之称的“世界滑雪大奖”在2016年第一次颁发“世界最佳自由式滑雪度假区”的奖项并将它授予LAAX莱克斯。且LAAX莱克斯也众望所归,于2017年再次蝉联了该奖项。

冰雪公园

LAAX莱克斯的4个专业的冰雪公园,分为小、中、大三个等级适合不同滑雪水平的滑雪者。如果你有足够勇气,不妨接受“LAAX大怪兽”的挑战,长200米,宽22米,高6.9米的它是世界最大的U型滑道,根据奥林匹克规定和标准建造又为此类滑道设置了最新的世界标准。当然,你也可以从迷你U型滑道开始热身,因为等待你的,还有90个乐趣无限的障碍道具。

自由式学院
2010年,欧洲第一家室内自由式训练基地——自由式学院(Freestyle Academy)在LAAX莱克斯开业。拥有1200平方米的玩乐区域,从单板滑雪、双板滑雪到滑板,旱冰甚至自行车运动,课程应有尽有。不论大神还是菜鸟,再也不用看天气的脸色,迎接你的是更多体验和挑战,跳台、蹦床、攀岩墙等充满乐趣的项目。
LAAX OPEN莱克斯公开赛
不能错过的欧洲第一单板比赛——LAAX OPEN莱克斯公开赛,是世界最顶级的单板赛事之一。每年一月吸引来自全球超过200名专业选手汇聚于此,其中不乏奥运冠军、单板明星,例如Mark Mcmorris、Stale Sandbech、Marcus kleveland、Anna Gasser 等等。届时,山上山下都会举办精彩纷呈的活动和音乐派对,你可以亲眼目睹高手们白天精彩的竞技也可以晚上一起尽情玩乐。 由于LAAX莱克斯各方面专业的设施配置和出色的服务,包括瑞士国家队等诸多专业队伍选择将LAAX莱克斯作为训练基地。2017/2018年雪季,我们荣幸迎来了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的到来。
荣誉及奖项
  • 多年荣获“世界滑雪大奖”授予的奖项
  • 2013-2017年 连续5年 荣获 “瑞士最佳滑雪度假区”
  • 2016-2017年 连续2年 荣获“世界最佳自由式滑雪度假区”
  • 2017年 Rocksresort(岩石度假村)荣获“世界最佳绿色滑雪酒店”
更多选择LAAX的理由
“LAAX莱克斯不仅仅只关乎最棒的雪道,它是一种生活方式!”

GALAAXY

雪山顶的“宇宙飞船”,阿尔卑斯最瞩目的新亮点。

2017年,LAAX莱克斯将山顶的缆车站进行了重新设计,因为来到这里的游人经常有意思地称它为宇宙飞船,因此我们将之全新命名为“GALAAXY”。从此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缆车站便诞生了。新设计告别了外裸的空间和冷漠的墙壁创造了一个全新的look,活泼的色彩,极具创意的风格,绿色植物和遍及建筑物各处有趣的细节、还有许多新功能和服务。秉承着LAAX莱克斯 “Freestyle”的格言,代表着自由思想、创新、生活方式和乐趣。古老的可口可乐自动售卖机在这里是扮演洗手间的门,霓虹灯标识在说着TA的生活感悟。特别的“贴纸”商店还能为你定制一件专属自己的个性化T恤。累了就去小影院小憩。 GaLAAXy 电台将为大家带来风格独特的音乐享受。升级后的健康美食和饮品令宾客陶醉于雪与自然之中时又享受着摩登舒适、健康丰富的生活方式。
住宿和美食
LAAX莱克斯拥有许多酒店及住宿。个性独特的骑士酒店Rider’s Hotel ,舒适便捷的四星级酒店 Signina Hotel, 到适合家庭及高端旅行者的Rocksresort岩石度假村酒店公寓,应有尽有。步行至缆车站仅需数分钟的绝佳地理位置,实现了真正概念上的Ski-in/Ski-out假期。另值得一提的还有LAAX莱克斯的餐饮,相当国际化。无论是当地特色还是异国风情,山上或山下,精致高端的餐厅还是简洁舒适的咖啡馆,都能细细品味到LAAX莱克斯的“享受滑雪,享受生活”的个性理念。在山顶的No Name Café点一杯浓香四溢的咖啡享受阿尔卑斯山的胜景。虽身处异乡,但仍能在Nooba亚洲餐厅尝到熟悉亲切的味道。众多当地美食餐厅则会令人在阿尔卑斯美食文化中不可自拔。而每当夜幕降临,知名乐队和DJ都会聚在Riders Club告诉你一天的精彩其实还未结束。

   

   

Ami Sabi阿米萨比冰雪乐园

当父母在享受轻松假期,去滑雪、享受美食、购物、温泉浴,随心所欲的时候。孩子们也可以拥有属于他们的独特经历。在我们的Ami Sabi阿米萨比冰雪乐园里认识来自全世界的新朋友,和他们一起,通过一种欢快、轻松有趣的方式学习滑雪。和Ami Sabi阿米萨比见面,Ami Sabi阿米萨比是个智慧有魔法的人,他是森林和动物们的朋友,会给孩子们讲故事,在完全没意识到的情况下,孩子们就学会了滑雪的基本技巧,收获新的友谊。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