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韦斯特幻想狂欢节狂欢指南


基韦斯特幻想狂欢节(Fantasy Fest)是这个热带岛屿上万圣节期间的专属节日,幻想狂欢节融合了火人节(Burning Man)的包容和新奥尔良狂欢节(Mardi Gras)的疯狂。在基韦斯特这个多元化的地方,同性恋者、摩托骑士、“海盗”、艺术家和上班族之间没有不同也没有隔阂,他们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在“人类都是一家人”的座右铭之下每天一起在日出时入眠,待日落之后继续狂欢。

海螺共和国

基韦斯特尽管位于美国,但是在当地人的心里他们认为加勒比海更有归属感。曾经的基韦斯特为了抗议美国政府的政策宣布独立,自称“海螺共和国”,尽管只是用娱乐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态度,这里的人们依旧沿袭了加勒比海的懒散却也散发着美国的包容。

由于某些方面的法律确实较为宽松——比如这里的街上允许携带开封过的酒瓶以及这里各式各样的人与风格的独特融合,确实令人产生一种自己来到另一个国家的感觉。花一个下午,穿梭于基韦斯特街头,路边的房子喷绘着柔和明快的色彩;或是在当地50个艺术画廊中选择一些参观游览。神奇的是,不管去到哪里,距离大海永远只有几分钟的步行时间。在这个10平方公里的小岛上,穿行在热带植物环绕的古雅小巷间,感觉有点像穿梭在秘密花园中,通过步行,骑自行车或轻便摩托车前往各处目的地。

幻想和狂欢

这个神奇的小岛在10月底庆祝万圣节的10天里会变得异常狂野,或者说面目全非。基韦斯特幻想狂欢节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奇幻,以至于等人们醒来不敢相信昨夜的那场狂欢梦。在节日期间(2018年10月19-10月28日),每个活动场地都会举办其独特的活动。这些庆祝活动会创造出一个特别的独立世界,并且欢迎参加节日的来宾加入其中。活动上汇集了当地美食,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和为各种当地慈善机构进行的筹款活动。这种融合使每个活动都展现了自己的生命力,并激发每个人内心创造性的孩子的那一面。 节日活动包括服饰装扮比赛、艾滋病筹款活动、家庭友好型的游行、变装王后竞赛等等。

 

节日活动

幻想狂欢节的亮点包括加冕舞会(The Cononation Ball), 届时“海螺国王”和“海螺王后”会在舞会上现身。他们通过为艾滋病慈善机构筹集最多数额的资金来赢得这一王室头衔。在2007年,他们筹集了20多万美元的善款;自1989年以来,在这项活动中,已经筹集并捐赠了近260万美元。

Goombay是一个为期两天的街头派对,在基韦斯特的巴哈马社区举行。它以具有当地特色的山羊皮鼓名字命名,在这个活动上,充满着节日音乐;当地人以食物,艺术和舞蹈的形式来庆祝基韦斯特占有很大人口比例的巴哈马裔的文化传承。其它受欢迎的节日活动包括僵尸骑行(Zombie Bike Ride), 宠物化装舞会(Pet Masquerade), “除了衣服都能穿”派对(Anything But Clothes Party), 朗姆酒桶海盗庆典(Rum Barrel Pirate Bash), 喷枪彩绘博览会(Airbrush Expo), 邋遢乔酒吧古罗马古希腊主题派对(Sloppy Joe’s Toga Party)等等。在最后一天,节日以幻想狂欢节游行(Fantasy Fest Parade)结束。游行沿着基韦斯特的主街杜佛尔街(Duval Street)进行。

狂欢之外的建议

虽然10月底基本上是一个延伸版的万圣节舞会,但狂欢节也并不总是和万圣节正好重合。

狂欢节上会看到一些裸体,但这不是节日的全部。能发现各个民族、年龄、食材、性取向和职业的人。这是一场为不对别人妄加评判和思想开放的人举行的狂欢庆祝。

在活动期间,岛上只有75辆出租车和6万人的现实状况,导致找到一辆出租车并非易事。如果没有喝太多,租一辆自行车作为代步工具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没有人体彩绘的狂欢节是不完整的。来自全美各地的彩绘艺术家们在岛上开设了彩绘店,让梦想成真。价格从100美元到80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作品的复杂程度。

狂欢过后的第二天早上如果需要治愈宿醉的话,到海明威喜爱的Blue Heaven餐厅享用美食或在Cuban Coffee Queen来一杯浓烈的古巴咖啡是不错的选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