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酒佳肴巡礼10周年盛宴即将璀璨启幕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主办的“2018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香港中环海滨至添马公园一带,开启盛宴狂欢。这项享誉全球的亚洲年度美食活动,今年将开放10大美酒和美食展区共约450个摊位,以历届之最大规模,迎来其盛大的10周年庆典。香港旅游推广官、90后人气音乐唱作人王嘉尔将亲临现场,领衔香港美食文化潮流魅力。

第十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达到历年最大规模,活动空间及摊位数目均刷新纪录

佳肴缤纷,米其林星级名厨“诚”献十星晚宴

为汇聚全球顶级好味,本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盛邀多位来自不同地方,包括法国、上海、台北、曼谷及新加坡等地的米其林星级名厨专程赴港,与来自本地米其林餐厅的主厨一同亲自下厨,为“品味馆”活动联手精制“米其林十星晚宴”,以独特匠心打造融合中、泰、法等特色的8道配酒餐品。此外,游客还可在“‘拍住赏’环球街头小吃”区,吃遍海外特色美食;在“食饱里”,畅享18间香港热门餐厅美味。同时,多家香港本地酒店亦会带来各色星级菜式,令游客大饱口福。首度登场的“咖啡园”,由多间香港本地著名咖啡店及烘焙店组成,为游客带来别样美味。

佳酿醇香,精选新款限定版酒单惊艳味蕾

作为世界各地酒文化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盛典,每届巡礼活动都包含崭新惊喜。今年,更推出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精选主题酒单:含有生日蛋糕味手工啤酒和Favilla Fuji甜酒雪糕杯的第十届限定版,以及包含美酒佳肴巡礼面世年份酒品的2009年份系列等。活动共设6大美酒展区:“手工啤酒威士忌区”, “国家及地区展区”, “日本酒区”,“经典佳酿区”,“气泡及鸡尾酒区”及“尊尚名酒区”。其中,手持“Perfect 10”纪念品酒证的游客,可在会场内各个酒区,包括气氛轻松、环境优雅的“尊尚名酒区”遍品来自世界顶级酒庄的名贵酒品,及品尝美食。此外,“Perfect 10”纪念品酒证的游客更可获得迎宾酒品,以及极具有收藏价值的及第十届限量版酒杯。

精彩互动 璀璨庆生尽享独“嘉”香港盛宴

现场不止有美酒、美食,还有丰富多彩的庆生派对活动,场内主舞台每晚将呈献精采的音乐表演,云集多位歌手及组合参与演出,星光熠熠,闪耀维港。此外,在10月25日开幕当天,香港旅游推广官、倍受喜爱的90后“正能量”人气音乐唱作人王嘉尔将于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亲临现场,打开自己的冰箱,展示私享美味,与参加见面活动的嘉宾展开惊喜互动,以土生土长的当地人视角,分享原汁原味的独“嘉”香港美食记忆,为到场嘉宾带来满满福利!

内地游客于活动期间访港,不仅可以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珍馐美馔,还能在前所未有的活动10周年大庆派对中领取各式纪念版精致礼品、参加现场有奖游戏环节,享受与众不同的游玩乐趣。

即日起,通过京东官方平台购买巡礼活动期间前往香港的机票,即有机会兑换品酒券,亲赴盛宴现场品鉴美酒、美食。另外,通过国泰航空官方网站购买机票,除享受折扣及获赠品酒券外,还有机会获得开幕日当天与王嘉尔见面活动门票。此外,通过携程官方网站购买香港自由行及旅游产品,亦有机会得到以上优惠赠礼。畅享限量版钜惠,解锁美食饕餮之旅,尽在“2018 建行(亚洲)香港美酒佳肴巡礼”!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