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与BORN FREE强化合作 推出新款儿童活动包


阿提哈德航空与领先野生动物慈善机构Bore Free强化合作,推出新款备受欢迎的“阿提哈德探索者(Etihad Explorer)”儿童活动包,内含阿提哈德与Born Free联合开发的活动小册,让年幼乘客通过生动愉悦地方式了解动物保护知识,以及如何通过发挥自身作用来减少人类对脆弱自然栖息地的影响,从而促进野生动物保护与福利。

2016年9月,阿提哈德航空首次面向儿童乘客推出“阿提哈德探索者”品牌,通过充满乐趣的儿童活动包和儿童菜单为旅途中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快乐与期待。

阿提哈德航空旅客体验主管Jamal Ahmed Al Awadhi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年幼乘客的出行感受,我们不断努力寻找更具知识性、趣味性和愉悦性的方式,让孩子们在飞行期间享受快乐的旅程。”

“新款活动包也是在孩子们与阿提哈德航空建立持久好感的一种方式,它能让孩子们更清楚地了解我们是谁,我们飞往哪里;同时在Born Free支持之下,还可以让他们认识到地球所面临的环境问题,在这方面我们即将取得令人振奋的进展。”

与Born Free一道,阿提哈德航空制定了全面的动物福利与保护政策,并通过一系列活动宣传了动物福利和责任旅游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员工认识。借助阿提哈德航空的机上购物目录,Born Free的“母狮爱尔莎(Elsa the Lioness)”手环推广活动获得了巨大成功。

Born Free总裁兼联合创始人、英国帝国勋章获得者Will Travers 表示:“鉴于保护动物及其全球栖息地的迫切需求,阿提哈德航空是我们促进野生动物福利、为全球民众搭建互通桥梁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双方携手意义重大,通过对未来一代的教育唤起我们对所有物种都给予同情和保护的愿景。”

总部设在曼彻斯特的代理机构Milk Jnr’s & Kidworks将负责更新“阿提哈德探索者”儿童活动包,该机构专为全球最大的家庭品牌开发趣味性儿童活动包。全新“阿提哈德探索者”更换了3至8岁儿童活动包中的主要角色,如今骆驼Jamool和熊猫Boo已取代狮子Kundai和蜜蜂Zoe成为主角。

在飞往阿布扎比的航班上,可收藏的特色工具包含有活动小册、蜡笔、游戏卡片和涂色面具等。在由阿布扎比起飞的航班上,活动包含有可供父母和孩子们一起参与的独特皮箱式游戏棋盘、泡沫版熊猫Boo、涂色贺卡、蜡笔和防水旅行手包等。

如今机上为9至13岁的儿童提供了更符合此年龄段的全新海景主题活动包,其中包括数独、迷宫、横线本和连连看游戏等。这些工具包还含有铅笔盒、铅笔、两用书签、尺子和笔记本等。

为年幼乘客及其家庭提供的其他机上设施还有阿提哈德航空E-BOX机载娱乐系统专设的“佳斯奇(Just 4 Kids)”板块,同时所有长途航班均配有空中保姆。阿提哈德航空于2013年推出空中保姆服务,可为机上父母伸出援手,在孩子们娱乐时为父母留出更多个人时间。

阿提哈德航空致力于野生动物保护

阿提哈德航空始终致力于野生动物保护,并于2016年3月于白金汉宫举行的签字仪式上签署了《野生动物保护联盟非法野生动物产品运输国际工作组宣言》,继而成为在该宣言上签字的企业之一。阿提哈德航空与Born Free合作起草的《动物福利与保护政策》对野生动物保护做出了坚定承诺,而Born Free为阿提哈德航空的具体行动提供了建议。除了法律要求之外,此项政策还包括严格的货运协议,禁止运输濒危物种、由动物制成的狩猎奖品、鱼翅以及用于科学研究的活体动物等。

阿提哈德航空与Born Free密切合作,审核了涉及动物互动的所有假日活动,以确保各项活动均能遵循最佳实践。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