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联手铂傲为乘客提供无线耳机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丹麦品牌铂傲公司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特定航班上为使用机上娱乐系统“银刃世界”的乘客提供无线耳机。

新加坡航空公司和铂傲公司宣布,双方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提升新航乘客的飞行体验。铂傲的Beoplay H9i有线耳机将于今年10月在新加坡航空配备全新客舱产品的空客A380客机的所有套房中率先提供,而后将于指定航线的空客A380套房中提供Beoplay H9i无线耳机。今年11月,Beoplay H9i有线耳机也将逐步推广到新航其他航线的空客A380套房和头等舱中。

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户体验管理高级副总裁杨丕德先生表示:“新加坡航空很高兴可以与铂傲这样备受推崇的知名视听品牌合作。我们一直积极创新,通过‘我的银刃世界(myKrisWorld)’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作为一款史无前例的机上娱乐系统,‘我的银刃世界(myKrisWorld)’为乘客提供了个性化的旅行体验。凭借铂傲高品质、精准音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耳机产品,我们相信我们的乘客将从这次合作中获得更为愉悦的飞行体验。”

Beoplay H9i耳机凭借其强大而精准的铂傲特色音质、先进的主动降噪技术和创新的铝触控界面,将提升乘客的机上娱乐体验。同时,Beoplay H9i头戴式耳机所使用的豪华真皮和自适应记忆泡沫,能为使用者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和透气性。Beoplay H9i拥有长达18个小时的播放时间,即使在时间最长的飞行中,也能使乘客享受他们最喜爱的音乐、播客、电视节目或电影。

铂傲公司全球企业部总监Ron Holtdijk先生表示:“铂傲非常期待可以为新加坡航空的乘客提供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我们很荣幸能与新加坡航空这样一家标志性的世界知名航空公司合作。新航一直以专注于创新和技术以及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体验而闻名。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新航以高品质和舒适性著称的客舱环境里,为乘客提供我们优质的听觉体验。”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铂傲精选产品也将很快在KrisShop.com上销售,乘客可使用现金、新加坡航空KrisFlyer常旅客计划的里程或现金加里程数进行购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