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咖啡厅呈献 阿拉斯加皇帝蟹及鸭肝自助晚餐及巴西莓周末下午茶自助餐


香港 -马哥孛罗咖啡厅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的自助晚餐推出一系列以阿拉斯加皇帝蟹入馔的菜式及香煎鸭肝。即席炮制的煎鸭肝丰富多汁而且香气扑鼻。鲜甜弹牙的蟹肉更让宾客一试难忘,绝对不容错过!于周末,餐厅更呈献巴西莓周末下午茶自助餐,以「超级食品」- 巴西莓入馔,炮制出多款各具特式的糕点及甜品,令人垂涎欲滴。

阿拉斯加皇帝蟹及鸭肝自助晚餐中,马哥孛罗咖啡厅特意选取有「蟹中之王」美誉之称的阿拉斯加的帝皇蟹,又名鳕场蟹的它生长于北太平洋的深水海域,在无污染的环境下天生天养,特别肥美。其蟹脚比身躯长三倍以上,因而蟹脚肉最为肥美鲜甜,最适合新鲜品尝。推广期间,餐厅除了提供冰镇松叶蟹时令生蚝 更有阿拉斯加帝皇蟹脚 无限量供应,爽口鲜甜的蟹肉,让人一试难忘。

开胃的蟹肉前菜推介包括蟹柳配烧南瓜沙律、蟹子三文鱼薯仔沙律蟹肉芒果木瓜沙律等。其他热荤包括蟹汤、香辣蟹、咖喱蟹蟹肉龙虾批,每晚轮流登场,款款各具滋味。晚餐更有即席炮制的香煎鸭肝。每位宾客于晚餐时段可无限添饮汽水及指定啤酒。

此外,于周末推出的巴西莓周末下午茶自助餐以营养价值高的「超级食品」- 巴西莓入馔。巴西莓含有独特丰富的抗氧化化物及营养价值丰富,不但能增强体力,还是弄甜品的不二之选。我们的饼厨为客人悉心炮制巴西莓奶油泡芙、巴西莓蓝莓芝士蛋糕、巴西莓士多啤梨乳酪、巴西莓布丁、巴西莓布朗尼 等甜品,令人一试难忘。每位宾客更可无限添饮果汁,让您有个甜蜜写意的周末。

小宝贝优惠:凡于马哥孛罗咖啡厅惠顾自助午餐或自助晚餐,同行之3至8岁小朋友可免费享用;9至11岁的小童则可尊享半价优惠*,让您和您的小王子及小公主大快朵颐。

*最少两位成人惠顾,每台最多两位同行儿童可享小宝贝优惠,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