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州超长待机雪季即将再度开启


刚迈入凉爽的秋季,想滑雪的念头就开始蠢蠢欲动了吗?科罗拉多州被称为美国最佳滑雪胜地(America’s Best Skiing),拥有25个滑雪场,每年的优质粉雪达到平均7.62米的厚度。这里的雪花通常从10月飘零到次年4月,高海拔的滑雪度假村甚至会开放至5月底,其傲人的超长待机雪季绝对会让滑雪迷们滑到尽兴。

又到科州超长待机雪季时, 快来看看我们为您精心挑选的4家滑雪度假村,有些滑雪场地还专门为中国游客推出了优惠套餐。

Opening up the throttle of a snowmobile along the nation’s Continental Divide

阿斯彭滑雪场Aspen

阿斯彭滑雪场坐落在白河国家森林(White River National Forest)的中心,被麋鹿山(Elk Mountains)的山峰所环绕,是典型的美式滑雪场。一年将近300天的阳光普照以及300英寸的降雪量让阿斯彭成为了闻名世界的滑雪胜地。阿斯彭滑雪场拥有四座各具特色的滑雪山地,分别是阿斯彭高地(Aspen Highland)、阿斯彭本山(Aspen Mountain)、巴特米尔克(Buttermilk)和斯诺马斯(Snowmass)。斯诺马斯(Snowmass)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区域,且拥有全美最长的垂直滑雪道。游客们还可以在阿斯彭体验雪地过山车、雪上摩托车、雪上自行车及滑雪课程。

对滑雪课程感兴趣的家庭,千万别错过专为中国游客推出的8-12岁儿童滑雪课程套餐。2019年2月4-8日和2019年2月11-15日,为期5天的单板或双板滑雪的团队课程,5级以上水平的孩子可以登上四座山脉,在专业教练的看护下在雪场畅滑!

现在到官网进行预定将会有早鸟折扣。今年预计开放时间为:2018年11月22日至2019年04月21日。购票及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www.aspensnowmass.com/

Taking the kids sledding and skiing in Telluride

范尔滑雪场 Vail

作为全球最大的滑雪度假村之一,科罗拉多州范尔(Vail)滑雪场是滑雪迷们的必访之地。从丹佛国际机场开车2小时即可抵达范尔滑雪场,这里每年拥有平均900厘米的降雪和300天的日照。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范尔拥有横跨11公里的7个传奇的后山坳(Back Bowls)以及修整得接近完美的地形。

家庭游客们可以在范尔尽享冬季活动的乐趣,橡皮圈滑雪、儿童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都能让一家人乐翻天。今年预计开放时间为:2018年11月16至2019年04月21日。购票及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www.vail.com

Village Under Gore Range Mountains In Vail, CO

汽船温泉滑雪场 Steamboat Ski Resort

被誉为“美国滑雪镇”的汽船温泉滑雪场位于丹佛市西北部,拥有六座高海拔的滑雪区域。除了雪上摩托车、登山旅行、夜间滑雪特色外,游客们还可以到这里垂钓、搭乘热气球或是体验水疗SPA中心。现在到官网进行预定将会有早鸟折扣。今年预计开放时间为:2018年11月21日。

购票及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www.steamboat.com/

(Photo Credit – Colorado Tourism Office)

阿拉帕霍盆地滑雪区 Arapahoe Basin Ski Area/A-Basin Ski Area

位于科罗拉多州中部萨米特县(Summit County)中心的阿拉帕霍盆地滑雪区是个小而精美的滑雪场地。其十分陡峭的山脊地形及超长的滑雪季吸引了许多忠实的滑雪爱好者。2017至2018年,这里的雪季长达234天。雪场拥有145条雪道,最长的路线为2.41公里。这里距离丹佛市仅68公里,交通便利。今年预计开放时间为:2018年10月中旬至2019年6月。

购票及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www.arapahoebasin.com/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