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发布2018年红叶报告 秋季体验更多彩


美国东北部地区多阔叶林,而纽约州拥有的阔叶林总量大约占了整个东北部的一半,枫树更是纽约州的州树。每年秋季,这里的树叶都会从夏季的大片翠绿变为秋季的金黄、橙橘、黄绿、锈红等绚烂色彩,树种繁多的阔叶林令这里的秋色异常壮美,“帝国之州”毫无保留地为世界呈献上色彩与视觉的盛宴。

总的来说,纽约州秋季树叶的颜色变化已经形成了一个大致固定的模式:9月从阿迪朗达克和卡茨基尔山海拔较高处开始,然后往较低处和外部扩散,穿过群山和峡谷,11月左右在长岛和纽约市接近尾声。每个地区树叶完全变红大约需要2周时间,而每个景区最佳观赏时间大约只有3到4天。在9月到11月初到访纽约州,你将在这条美国东岸最长的赏秋环线上饱览不同阶段的美丽秋景。

为了方便游客规划赏秋行程,纽约州旅游局每年9月上旬开始就会在各地区派驻超过75名红叶观察员,实地观察和预测各地区树叶颜色变化,制成红叶监测报告并于每周三发布,而2018年的第一期报告已于纽约当地时间9月12日发布。报告显示,阿迪朗达克、卡茨基尔、首府与萨拉托加、五指湖、千岛湖及大尼亚加拉等地区的树叶都已出现颜色变化,变化程度从15%至40%不等。

据预测,今年纽约州各区最佳红叶观赏期大致为:

  • 阿迪朗达克&千岛湖地区:十月第2周
  • 首府与萨拉托加、五指湖、大尼亚加拉、肖陶扩阿利根、哈德逊谷&中部地区:十月第2至3周
  • 卡茨基尔区:十月第3周
  • 纽约市&长岛:十月第2至4周

纽约州经济发展厅(Empire State Development)总裁Howard Zemsky表示:“纽约州拥有地理位置卓越的大规模阔叶林,造就了美国国内时间最长、最丰富多彩的秋叶季节之一。9月中下旬到11月中旬的任意一个周末,州内总有一些地方的红叶景观达到了顶峰。秋季是纽约州最受欢迎的旅游季节之一,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汇聚于此欣赏美丽秋色。”

纽约州旅游局常务董事罗斯 D. 利维(Ross D. Levi)则说道:“纽约州为游客们观赏世界顶级的秋叶景观提供了丰富的途径。无论是沿着风景秀丽的小路旅行,乘坐山地缆车或热气球,在惊险的高空滑索上穿梭,还是在自行车道上骑行,沿着宁静的河流划船或徒步进行高山之旅,游客都能置身于纽约州最美丽壮观的秋叶景色之中。”

此外,纽约州州长安德鲁·M·库默(Andrew M. Cuomo)刚于9月20号为新的阿迪朗达克欢迎中心揭牌。该欢迎中心将为前往阿迪朗达克公园的游客提供适合家庭的休息空间,建有新的I LOVE NY交互式信息亭,景点与目的地信息在此一览无遗,而阿迪朗达克斯地板地图、I LOVE NY自拍墙、退役的滑雪缆车,以及为家庭旅客提供的户外儿童游乐区、宠物区、免费WiFi、手机充电站、野餐桌和先进的自动售货机,都能在此寻得。纽约州副州长凯西·霍赫尔(Kathy Hochul)表示:“新的阿迪朗达克欢迎中心将比之前大四倍,会展示最好的设施、景点和纽约州产品。阿迪朗达克将在全球旅游地图中占有一席之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