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货运部面向冷链产业推出FreshForward服务


阿联酋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货运部今日推出FreshForward服务,此举不仅扩充了其日益增多的一系列专业产品,同时印证了其对冷链产业的支持,该产业也负责为阿联酋进口易腐商品。

全新FreshForward服务可确保新鲜水果、蔬菜、奶制品、鱼类、肉类和鲜花等商品在阿提哈德全球货运网络中无缝运输,直至运抵最终目的地。具体而言,在阿布扎比枢纽,FreshForward服务会将飞机上的易腐货物优先运往专用中心,继而装上冷藏车,无论客户在阿联酋境内任一地方,此项服务均会将商品直接运往顾客手中。

FreshForward服务将特定商品在阿联酋本国市场中最后一英里的运输囊括在内,此举标志着阿提哈德在自身价值链扩张中取得的又一里程碑。而该产品自身也是阿提哈德全新战略中的一大关键支柱——将自身服务拓展至机场至机场常规模式之外。

阿提哈德航空货运物流部董事总经理Abdulla Mohamed Shadid表示:“依托我们在阿布扎比的枢纽,阿提哈德货运部在刺激阿联酋进出口往来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如今我们非常高兴推出此项全新服务,它将进一步在领域内发挥重要促进作用。安全、高效和及时运输对阿联酋新鲜产品进口商至关重要,如连锁超市、餐饮批发商、餐馆和花农等。”

在过去12个月里,阿提哈德货运部累计运输易腐货物超过9万吨。水果和蔬菜占比超过37%,而肉类(1.5万吨)、鲜花(1.9万吨)和鱼类(8,000吨)是阿提哈德运输的其他几类主要商品。

阿提哈德机队由109架窄体、宽体和货运飞机组成,航班往返于全球90余个客运和货运目的地,并可随时进行兼容性配置,以最高的质量控制标准来运输易腐货物。

阿提哈德货运网络成为连接阿联酋与全球关键出口市场的空中桥梁,同时还可在阿布扎比为全球冷链产业提供无缝转运服务,促进南美鲜花、印度芒果和澳洲羊肉等关键产品的出口运输。

凭借此项全新服务,客户将持续从阿提哈德货运服务的诸多要素中受益,包括成熟的跟踪功能、客货飞机自适应温度控制、阿布扎比枢纽冷链存储、干冰包装、保温毯和冷运推车等。

阿提哈德货运部近期推出了多项商业服务,如FlightValet(汽车)、FlyCulture(艺术与音乐)以及现在的FreshForward(冷链)等,旨在迎合这些行业的独特属性,以满足高端产品细分市场的需求。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