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局宣布任命艾漫威先生为中国及北亚地区总监


英国国家旅游局近日宣布任命艾漫威(Manuel Alvarez)先生为其中国及北亚地区总监。

艾漫威先生将常驻英国旅游局在韩国首尔大使馆新设的办公室,致力于推动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重点地区的新老访英游客数量的增长。

艾漫威先生的将着力于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推动英国旅游业的发展:将游客对旅游的渴望转化为预定行程的实际行为;将合适的产品在恰当的时间推荐给正确的顾客群体;开发可预定的地域性及季节性产品,向世界更多地展示英国作为旅游目的地的方方面面;与旅游业界伙伴更紧密地开展合作。此外,新航线的开发和运力的增加也是重点之一,以便游客能更为便捷地前往英国,推动全年旅游需求不断增长。

旅游业是英国政府工作议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艾漫威先生也会在这些地区继续发展和强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ally Balcombe表示:“艾漫威先生会将其丰富的市场知识、航空公司经验和行业人脉注入他现在的工作中。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这样一位资深的业内专家来引领这些主要增长的地区,一如既往地吸引更多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游客将英国作为首选目的地。”

英国旅游局中国及北亚地区总监艾漫威说:“我非常高兴能作为中国及北亚地区总监加入英国旅游局,同我的中国、日本以及韩国团队一起推动英国入境游的发展。旅游业是一个竞争十分激烈的全球化产业,我们必须继续传播英国欢迎游客前往这一讯息,让旅行更为便捷,同时展示那些只有在英国才能享受的精彩体验。”

“我期待能够和业界的伙伴们密切合作,将游客对旅游的渴望转化为实际的行程订单,推动中国及北亚地区的业绩增长。我也非常期待自己能够在这个精彩领域展开生活的新篇章。”

艾漫威先生在加入英国旅游局前就职于英国航空公司,管理其韩国的商业航空业务;他也曾与市场团队以及伦敦的同事合作,协调组建了英航的伊朗商业航空分部。他还曾在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多个岗位任职,参与新航线开发、商业航空分部建设以及公司业务管理等工作。

英国旅游局最新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访英游客数相比2016年增加了29%,游客在英消费额达到6.94亿英镑,比上一年增长了35%。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