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邮”未尽,尽享最香港


夏日的酷热正一点点褪去,暑假渐近尾声。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于7月11日启动的趣“邮”最香港夏季邮轮推广活动引爆香港暑假旅游新高潮。该活动与城市画报和华南区必胜客联动,为一群小小邮轮梦想家和他们的父母们精心策划了一场难忘的海陆嘉年华饕餮大餐。在整体推广活动中,除了向消费者宣传香港邮轮旅游的精髓,包括邮轮上各种亲子娱乐设施和香港岸上各大景点中寓教于乐的项目,旅发局还联合城市画报、必胜客共同发布了趣“邮”最香港线上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热情参与,为这次推广活动积攒了极高人气。

通过本次邮轮推广活动,使得消费者更多维度地了解到香港的城市特色:这里不仅是“美食之都”和“购物天堂”,更是辣妈们暑假遛娃的“亲子乐园”。城市画报“辣妈帮”的三组家庭受邀“拖家带口”与孩子们一起亲身体验了邮轮上和香港岸上趣打卡线路,在这场“海陆嘉年华”中,与孩子们一起成长,一起发现不一样的香港。

今年香港邮轮暑期航次涵盖了很多亲子特色主题活动,小朋友和“辣妈们”在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中尽情游乐,丰富知识,收获了难忘的亲子时光。不同性格和喜好的小朋友都能够在邮轮上找到自己喜欢的节目和活动:在首个海上VR体验馆中领略虚拟高科技,大开眼界;在邮轮甲板上各种运动中与父母一起狂欢,释放夏日激情,或是在《精灵旅社》主题故事的陪伴中进入甜蜜梦乡。

除了在邮轮的游乐体验中收获快乐和知识,小朋友和“辣妈们”还在香港岸上的体验中开阔了视野:在香港海洋公园中与海豹、企鹅和海豚等动物亲密接触,而“动夏嘉年华”各式精彩的表演活动更让宝宝们应接不暇;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和香港动漫海滨乐园中,与心中最爱的超级英雄和动漫角色面对面;坐上观光巴士,感受香港的历史在街头巷尾中的鲜活灵动;参观创意新地标PMQ;在Super Park中尽情体验游戏运动的魅力……“边玩边学”的互动式体验无疑为孩子们的假期增添了一抹独特色彩,亲子“邮”慢时光就在孩子们心满意足的笑容中精彩的度过了。

自此,2018年趣“邮”最香港夏季邮轮推广活动项目圆满收官。如果觉得还意“邮”未尽,即将开通的港珠澳大桥以及广深港高铁有助于实现粤港“一小时生活圈”,将大幅提升抵达香港的便利程度,为你蠢蠢欲动的心添加十足动力,最香港之旅说走就走,都“邮”你!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