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的旅游业见证了前所未有的增长 节日、文化景点和历史景点推动约旦旅游业蓬勃发展


根据约旦旅游部秘书长Issa Gammoh公布的最新数据,2018年前六个月约旦旅游团和旅游收入的数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随着哈希姆王国努力扩大其在世界各国如中国市场的营销投入,该国丰富的历史和文化遗产引起了全世界范围的关注。

Gammoh表示,过去六个月的增长情况与此前不同;“旅游业收入和旅游团队数量分别增加了27.2%和25%”Gammoh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8年的约旦节即将开始。为了吸引更多游客,约旦政府与与私营部分合作,通过举办活动或利用节庆吸引世界游客访约, 除了美国,欧洲,中国,加拿大和海湾国家等市场的强劲增长外,来自东南亚地区的游客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

 约旦最大的节日组织者之一Friends of Jordan Festivals (FJF),它成立于2010年,其宗旨是将世界上最优秀的音乐天才带到安曼城堡等标志性的地标现场。约旦的文化生活非常丰富,从亚喀巴及杰拉什的艺术节,到安曼国际戏剧节。约旦的文化之旅和家庭旅游在未来发展看起来前景无限。

 

文化的狂热爱好者既可以在约旦体验到时尚现代,又可以感受前所未有的中东异域风情。安曼城堡山是赫拉克勒斯神庙,伍麦叶宫和拜占庭式教堂的遗址,在山脚下还有古罗马剧场,这些都在叙述着约旦的古老神秘及历史悠远。安曼以Bolevard商业区为代表的新城,拥有优良的基础设施,高楼林立,一派欣欣向荣。

 

 

8月,在首都安曼将会迎来各种音乐和文化表演活动,分别会在安曼城堡山和许多歌剧院及地标性的地点举办。8月,汤姆·奥德尔、Emel MathlouthiReham Abdel Hakim和汤姆·琼斯将在安曼城堡山演出,无疑这将对约旦的历史遗迹带来大量的关注度。约旦作为中东国家中既安全又拥有文化底蕴的国家之一,将会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关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