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航空在京举办开航25周年庆典 力推塞浦路斯连线产品和以色列主题游


2017年3月22日,中国,北京 - 今日,以色列航空公司于北京举办“以色列航空公司2017代理人答谢晚宴暨开航25周年庆典”。与150位旅业及媒体合作伙伴交流沟通,分享以色列航空最新市场信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并表示:“中国与以色列历来保持友好的关系,中以两国间人民交往密切,以色列事实上是一个非常安全的旅游目的地,在以色列航空开航北京25周年和2016年中国公民赴以人数再创新高之际,我们真诚的迎每一位中国游客能亲身造访目的地,发现这个迷人国家的无穷魅力。”以色列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芸女士表达了对业界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的诚挚感谢,她表示:“以色列航空开通北京直飞航线已经25个年头,取得今日的成绩与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为表彰为此做出贡献、表现优异的优选合作伙伴,我们为他们颁发了杰出销售奖以及特别贡献奖,以此鼓励以色列航空的合作伙伴在未来与以航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奖项名称及获奖旅行社:

2016年杰出销售奖:

北京福瑞环宇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圣地之旅(北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6年特别贡献奖:

北京非凡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光盐雅歌之旅

中青旅遨游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金泰恒业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环球祥腾(北京)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据悉,以色列航空在本次晚宴活动中发布了即将上线销售的“以色列 – 塞浦路斯”连线产品,此举将为目前以航单经典“以色列一地” 和 “以色列约旦连线” 产品市场带来更多活力。同时以色列航空特别邀请了在华进行犹太教育创业的以色列创业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以色列教育主题脱口秀表演,同时也启发了在场嘉宾开拓以色列教育类主题旅游产品的想法。以航市场部经理严洋在晚宴活动中也提出,每年的答谢会以航都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有趣且有益的信息,因为有太多的元素可以融入到以色列产品中来以色列产品的生命力,还要靠所有从业者不断地推陈出新才能永葆青春活力。

为配合晚宴的特色,以色列航空还邀请了以色列乐队为宾客带来了独具特色的以色列歌曲,为活动现场营造了浓浓的以色列风情。晚宴中安排了多轮精彩抽奖活动,奖品包含了死海护肤品,特殊工艺酿造的石榴酒、百香果酒,犹太人闻名遐迩的珠宝饰品,以及以航机票+酒店住宿大奖等。

以色列航空公司自1992年开航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以色列,至今正是第25个年头。25年来,以航人辛勤耕耘,北京直飞以色列从最开始的一周1班增加到现在的一周3班,而搭乘的中国客人也以每年逾30%的增幅递增。2017年,以色列航空将同各地代理人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争取在近年内增开更多的中国国内航点,再创佳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