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W走进拉美”之系列活动第一站圆满举行


拉美在地理上是离中国最远的地区,早些年到拉美国家的中国人非常少。但现在有所不同,随着中国连续多年稳居全球出境游第一大客源国,已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遥远的拉美作为新兴旅游目的地,拉美国家旅游热逐渐升温。

那么拉美有哪些旅游亮点值得我们特别关注呢?

壮丽的自然风景、巨大反差的人文风情以及将拉美作为最遥远的目的地,抵达时的那份成就感是吸引中国游客前往拉美旅游的动力。

拉美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安地斯山脉纵贯南北,亚马逊河滋润平原;伊瓜苏瀑布一泻千里,火地岛美丽圣洁,天地融合的玻利维亚。巴西的动感拉丁,马丘比丘俯瞰历史,圣地亚哥大教堂古典庄严,墨西哥玛雅文明历程……

尽管拉美旅游走热,但遗憾的是仍然没有直达的航班,中国到拉美的航班都需要中转,交通的时间成本高和舒适度都是个挑战。

可是现在,这一尴尬局面得到缓解。7月末DFW(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在智利大使馆举行了旅游推介会活动,也是DFW“走进拉美”活动的第一站,为了解决到拉美的航线同时也邀请到AA(美国航空)出席,为中国游客提供了最舒服最便捷的赴拉美的航线。会上,DFW携AA、智利先后上台进行了旅游产品推荐和航空线路的分析,都突显了DFW作为转机场地的重要枢纽作用。对于DFW来说,这次交流会搭建了一个新的国际资源交换平台,为DFW拓宽了获客渠道。

“DFW走进拉美”第一站选择智利:

智利是世界上最狭长的国家,从北到南有雪山、冰川、高原、峡谷、草地、沙漠、海岛等诸多丰富的旅游资源。首都圣地亚哥是智利的天然旅游城市,博物馆、美术馆、公园众多。圣卢西亚山是观赏整个城市的最佳地点,可一览市区和近郊的天主教堂、市政厅、邮政大楼、国家图书馆、历史博物馆、美术馆等。阿塔卡马沙漠是全球最佳的观星之地,楚基卡马塔有世界著名的露天大铜矿,北部沙漠区有闻名世界的天然硝石矿,南部有世界尽头之称的百内国家公园。复活节岛,这个地球的“肚脐”是世界上最与世隔绝的岛屿之一,以其巨大石雕像而著名,岛上有约600座以上的大石雕像以及大石台遗迹。现在从这里还可以直飞南极省,省去过海峡的颠簸。

 

“智利正在等着你”这个视频被选为美国最好的旅游视频, 他显示了智利的丰富的地理旅游资源和受全球人热爱的目的地。

 

DFW在智利大使馆举行旅游推介会活动是拉美重视中国市场的一个里程碑,很荣幸邀请到AA出席,并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分享,同时也感谢智利提供场地支持。

DFW系列活动第二站: ”走进拉美”—阿根廷站 ,敬请期待!

复活节岛的风采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