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向老挝溃坝事故地区捐赠救灾物资


首尔 —— 获悉老挝溃坝事故导致大量民众遭受严重损失,大韩航空于今日向受灾地区运送紧急救灾物资。

韩国当地时间7月27日上午11时10分,搭载大韩航空40多吨救灾物资的KE461次航班从首尔仁川机场起飞前往越南岘港。此次大韩航空为灾区人民准备了24,000瓶矿泉水、2,000条毛毯等紧急救灾物资,并将通过老挝政府的救灾委员会转送至灾民手中。

此次事故发生在老挝南部的阿速坡省,相较于首都万象,该省距离越南岘港更近。为更快将物资发放到灾民手中,大韩航空决定将物资运往岘港后转运至受灾地区。此溃坝事故自23日发生以来,目前已造成阿速坡省6,000多人受灾并造成多人死亡或失踪。

此前,大韩航空曾多次为受灾地区提供紧急援助:2008年,大韩航空安排货运包机向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提供了毛毯及矿泉水等紧急救灾物资;2010年向中国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2011年,向日本地震及海啸地区灾民运送紧急救灾物资;2015年向缅甸发生洪水地区运送紧急救灾物资;2016年向斐济及日本地震灾区提供紧急救援物资。

这是韩国企业首次为老挝受灾地区提供紧急援助,希望以此助力当地灾民顺利渡过难关。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