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空公司任命中国区销售总代理


作为夏威夷的旗舰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近日指定北京博奥神州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其中国区销售总代理,以更好地迎接中国市场变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夏威夷航空开通中国北京至夏威夷檀香山直飞航线已有四年,一直以来以适合中国客人口味的美食供应和夏威夷式特色服务而被消费者津津乐道。夏威夷航空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客人可以亲身体验品牌浓重的夏威夷风情和Aloha精神。

“在接洽过程中,整个团队对夏威夷旅游目的地和美国商业运作模式的深入了解、专业性和资源调配能力让我们印象深刻,”夏威夷航空大中华区区域总经理兼首席代表李微女士说到。“我们和博奥神州一起继续努力,让夏威夷航空成为中国客人前往夏威夷的首选航空公司,让更多中国游客能有机会享受天堂般完美的夏威夷 。”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代理公司,博奥神州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一流的客户服务体系 。对于此次合作,博奥神州整合母公司和姐妹公司资源,借助其在中国卓越的覆盖率,以期进一步为夏威夷航空拓展市场份额。“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都设有办公室,可以助力夏威夷航空开拓广大的潜力市场,开发出更多吸引消费者的旅游产品。有夏威夷航空的支持和信任,我相信未来我们会成为长期的商业伙伴,实现合作共赢。”博奥神州首席执行官王晓冬先生如是说。

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购票、客服等问题,夏威夷航空表示,官方网站、客服等购票及服务渠道均如常进行。中国预订和客服联系方式更新如下:

  • 电话:(86) 10 65026766
  • 邮箱:mailto:ChinaReservations@Hawaiianair.com
  • ChinaReservations@Hawaiianair.com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1709室

背景资料:

关于夏威夷航空公司

夏威夷航空公司被OAG评为全球准点率最高的航空公司。根据美国运输部数据显示,在过去的连续十三年中(2004-2016),夏威夷航空公司超过美国国内所有航空公司,名列航班准点率排行榜榜首 。据美国《Condé Nast Traveler》、《Travel+Leisure》等旅游杂志所进行的消费者调查显示,在所有开通夏威夷航线的美国航空公司中,夏威夷航空公司在所获评价最高的航空公司之列。

夏威夷航空公司是夏威夷规模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至今已有89年历史。夏威夷航空公司在美国11 个主要城市提供往返夏威夷的直飞航班服务,其航班数量远超其它航空公司。此外,夏威夷航空公司还开通了从日本、韩国、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属萨摩亚群岛和法属玻里尼西亚群岛之大溪地岛直飞夏威夷的航线。与此同时,夏威夷航空还有每日近170 班次的岛际航班,提供往返夏威夷各个岛屿之间的航空服务,共计250多个每日全系统飞行航班。

关于北京博奥神州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神州于2003年开始运营,同母公司-北京华迅国际客运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姐妹公司-北京合翼天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隶属于合翼航旅集团旗下。2007年,博奥神州发展为独立的公司,专注于GSA业务,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共设有4家分公司。作为中国最专业的航空总代理,博奥神州在过去的11年被20多家航空公司指定为中国区客运和货运总代理。公司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专注于品牌推广,致力于提供高标准的航空公司总代理服务。

“浓情服务,卓越非凡”是博奥神州公司提倡的服务理念。作为航空公司总代理,博奥神州一直致力于拓展合作伙伴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创造和提升整体效益。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始终以客户为导向,提供全方位的商旅服务”。

除了夏威夷航空,我们代理的品牌还包括:冰岛航空、冰航假期、大溪地航空、南非航空、LATAM南美航空、布鲁塞尔航空、土耳其天马航空,以及出境租车品牌Budget百捷乐国际连锁租车等,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