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占领迪拜地标,哈利法塔灯光秀炫丽开启


迪拜时间7月14日,迪拜地标建筑、也是世界最高建筑的哈利法塔首次迎来亚洲超人气团体EXO的灯光秀。消息一经宣布,就引起了沸腾。这无疑是一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灯光秀表演,同时也是对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团体组合之一的EXO超凡人气的显现。据迪拜旅游局处获悉,这是EXO的中国粉丝给EXO准备的礼物。而此次灯光秀也登上了韩国电视台的早间新闻。

此外,迪拜旅游局也借此机会为中国粉丝送上一份旅游福利——只要关注@哈利法塔 与@迪拜旅游局 ,带话题#EXO占领迪拜地标# 转发+评论微博,当此条官方微博转评超过82800,将抽取一名幸运小伙伴免费游迪拜!中国粉丝为EXO送上超大惊喜的同时,EXO也为中国粉丝带来了一个免费前往迪拜旅游的机会。7月17日将揭晓大奖,新浪微博搜索@迪拜旅游局 了解参与详情。

此前,EXO就曾获邀到迪拜亲自观赏音乐喷泉Show,在当地引起轰动。其歌曲《Power》成为韩国最初入选哈利法塔前的迪拜喷泉(The Dubai Fountain)的表演音乐。其后他们在当地游玩,成员们更是陆续兴奋地在网络上分享游记,就连没有SNS的CHEN,也久违地在官网留言。

 

 

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原名迪拜塔,是世界第一高楼与人工构造物。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哈利法塔顶层天空观景台位于第148楼,高555米,为世界最高观景台。购买观景台门票后,你便可以在此鸟瞰迪拜城,纵情领略沙漠中的海市蜃楼,用相机录下你的“巅峰”时刻。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