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旅游局 2018第三季度活动出炉


新奥尔良旅游局日前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活动一览,包括了7月- 9月新奥尔良旅游局预订业务表单。

2018年有着良好的开端,包括更名为新奥尔良旅游局、多次举办大型会议和节日等。第二季度的亮点活动法国区节(French Quarter Festival),为56万逾名参加者展示了路易斯安那音乐;以及第34届摔跤狂热大赛(WrestleMania), 7万8千名摔跤迷为新奥尔良的梅赛德斯 – 奔驰超级苍穹(Superdome)做出创纪录贡献。

此外,由壳牌公司呈现的新奥尔良爵士节(New Orleans Jazz and Heritage Festival),虽与飞速发展的Collision科技大会同时举办,仍吸引了超过42.5万人次参与。其他主要会议活动包括美国图书馆协会(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美国医师学会(American College of Physicians)、美国地理学家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Geographers)等,本季度共计迎来超过7.7万多名与会者。

 由可口可乐公司举办的音乐节ESSENCE Festival在第三季度继续保持势头,预计将于7月5日至8日吸引超过45万游客到访新奥尔良。今年头条歌手包括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米格尔(Miguel)等。此后不久,美国竞技游戏联盟(Major League Gaming)也将聚焦新奥尔良参加Halo冠军系列赛和Gears Pro Circuit,两项最大的电子竞技将共计吸引超过8,000名电子竞技球迷。

新奥尔良旅游局夏季本土活动包括8月份的新奥尔良COOLinary餐厅月,在此期间,不论是当地人还是游客,均可以在全市40多家餐厅以折扣价享用二/三道式餐单。同时,8月9月,“故乡游客”(Be a Tourist In Your Own Hometown)项目将于至同期进行,这个项目鼓励当地人利用城市周边酒店和景点的优惠,增加出行频次。此外,9月10日至16日,路易斯安那餐厅协会主办的新奥尔良餐厅周也将汇集城市各餐厅的优惠菜单。

 2018年第三季度,新奥尔良旅游局将继续举办许多行业的会议和活动,将在第三季度为城市带来数千名与会者和数百万美元的经济影响。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