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儿童博物馆开展特别活动 德克萨斯州让您的宝贝智慧一“夏”


多个儿童博物馆的特别展览与活动,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这个奇妙世界

夏季来临,孩子们也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假期。如果你担心孩子会在家中沉迷电子产品而虚度光阴;如果你想给孩子的假期增添一些课外班以外的趣味;如果你想与孩子一起为今年夏天共同创造一些美好回忆,那就快快行动,走出家门,带着你的孩子一起到德克萨斯州转一转。今年夏天,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多个儿童博物馆都为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展览与活动。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这个奇妙世界;在享受愉快旅行的同时也丰富了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开拓视野,和单调的假期说再见!

圣安东尼奥儿童博物馆 (The DoSeum)

今年恰逢圣安东尼奥市成立300周年,市内将会举办大大小小的活动来特此庆祝。所以这个假期,到圣安东尼奥城市旅行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夏天,位于圣安东尼奥市的The DoSeum儿童博物馆特地为前来参观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准备了以“Dream Tomorrow Today”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和主题展厅,一起和过去说再见,畅想美好的未来。从踏进 “Dream Tomorrow Today”展厅的那一刻开始,家长和小朋友们仿佛进入到一个时空机器,跟随着时空机的脚步来到未来世界去一探究竟。在这里,小朋友们摇身变成了未来世界的“主宰者”,这里的一切都由小朋友们亲手创造,通过参与城市规划设计亲手建造出自己想象中的未来家园。小朋友们可以亲眼见证自己心中未来世界是如何建立而成。

达拉斯市Perot自然科学博物馆 (Perot Museum of Nature and Science)

如果孩子沉浸在对未来世界天马行空的想象中,不妨带他再到达拉斯市的Perot自然科学博物馆看一看。那里的艺术中心一定可以满足孩子们对艺术创想的渴望,带领孩子们一起学会用艺术的“眼睛”来洞察这个世界的不同和美好。Perot自然科学博物馆的艺术中心每天都会邀请一些经验丰富的幼儿专业人士与孩子们共同参与各式各样的艺术创作活动,不论是通过利用回收物品制作出精美的手工制品,还是带领孩子们一起思考如何拼凑出奇异的拼图,孩子一定会从这些艺术活动中得到启发的同时创造出令你惊叹的艺术创作!

休斯顿儿童博物馆 (Children’s Museum of Houston)

如果你的孩子也有一个超人梦;如果他每每幻象到自己可以拥有特别的超能力就兴奋不已,那一定不能错过位于休斯顿市的儿童博物馆。在这个为夏天全新推出的“Super Powered Summer”主题系列活动中,让孩子实现拥有超能力的梦想!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体验真正的“能量”测试。通过测试还可以发现潜伏在他们身体里的特殊“超能力”,激发出隐藏在他们内心的小小超级英雄。如果足够幸运的话,你的孩子还有可能在这里遇见到自己心目中的超级英雄!快点带着你的孩子到休斯顿儿童博物馆来,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休斯顿儿童博物馆 (Children’s Museum of Houston)

博物馆就像是一个装满知识的百宝箱,在这里没有课堂的枯燥。孩子们可以通过用眼睛看,用手触摸,用耳聆听,用心感知的方式了解、认识这个大千世界;通过更加生动的互动方式了解到各种新的知识。寓教于乐,对孩子们来说旅行也可以成为一个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不要再犹豫,快和你的孩子一起踏出家门来感受这个世界的千姿百态吧!

###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