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西雅图公园里的夏日浪漫气息


在西雅图这座美妙的城市里,自然的距离总是那么触手可及。郁郁葱葱的翡翠之城拥有超过485个不同特色的公园,它们不仅提供惬意的避暑空间,也带来一番独具西雅图魅力的夏日浪漫。沙滩边的浪漫步道,花园里的五彩缤纷,葱郁森林里的枝繁叶茂,还有无数供家庭玩耍休憩的公共空间。被如此多元的选择淹没了吗?快来看看我们为您挑选出的精彩户外公园吧!

 

探索公园Discovery Park

探索公园是西雅图最大的城市公园,超过2000平方米的公园内拥有潮滩、海崖和森林。公园所在的位置可以将普吉特湾的壮阔海景尽收眼底,还能观赏到喀斯喀特山脉和奥林匹克山脉的自然美景。公园内一段隐蔽的保护区内有一段3000多米长的潮汐海滩,还有视野开阔的大牧场,壮阔的海崖,繁茂的森林,以及沙丘、灌木丛和湍流。拥有如此丰富资源的探索公园是想离开城市的喧嚣与压力的好去处,也是众多野外动物的庇护所,人类了解学习自然世界的户外课堂!

Discovery Park(Photos by TIA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带着小朋友来到西雅图,可以体验探索公园里最新翻修的游戏区域,包含全新的野餐桌,高空滑索,和丰富的游乐设备,绝对可以吸引小朋友在这里玩到忘记时间!

探索公园地址:Discovery Park; 3801 Discovery Park Blvd

 

美特尔·爱德华兹公园Myrtle Edwards Park

Myrtle sunset

从西雅图市区可以轻松抵达美特尔·爱德华兹公园,公园内拥有一条2000米长的骑行道和人行步道,沿着艾略特海湾蜿蜒前行,沿路可以欣赏到奥林匹克山脉、雷尼尔山和普吉特湾的美妙景色。

美特尔·爱德华兹公园地址:Myrtle Edwards Park; 3130 Alaskan Way

 

煤气厂公园Gas Works Park

煤气厂公园是由一座真正的煤气工厂保留演变而来,现在部分工厂仍然延续着工业用途。这是西雅图最特别的景点之一,可以来参观一下现在难得一见的巨大金属发电机,然后坐在山坡草地上,边享受阳光,边欣赏南联合湖的美景,还可以远眺西雅图市区的城市景色,就这样度过一个悠然的夏日午后。

煤气公园地址:Gas Works Park; 2101 N Northlake Way

 

阿尔基海滩公园Alki Beach Park

阿尔基海滩公园是美国白人首次登陆西雅图的地点,那是1851年11月一个冷风刺骨的暴风雨天气。当时这片土地的酋长Seattle和他的部落热情欢迎了这些白人登陆者,并帮助他们搭建木屋,躲避风雨和寒冷的气温。

这片海滩因潮汐而显露出一片宽阔的沙滩,是夏日非常受欢迎的度假休闲地。碧蓝的海湾,顶端覆盖着皑皑白雪的奥林匹克和喀斯喀特山脉,再加以红白相间的渡轮在水面缓缓前行,形成了一幅绝美的风景,供坐在阿尔基沙滩上的人们细细品味。

阿尔基海滩公园地址:Alki Beach Park; 7102 Alki Ave SW

志愿者公园Volunteer Park

志愿者公园坐落在西雅图的市中心,公园内有志愿者公园温室和西雅图亚洲艺术博物馆。标志性建筑委员会在2011年11月2日将志愿者公园制定为西雅图的标志性建筑,并受到当地居民和全球游客的喜爱。每年7月还会迎来大丽花绚丽绽放的花期,这都要归功于普吉特湾大丽花协会自1984年以来坚持在公园内种植这些花卉,得以让游客们欣赏到花开的绚丽多彩,嗅到这迷人的夏日香气。

志愿者公园地址:Volunteer Park; 1247 15th Ave E

文章来自西雅图官方网站,作者:Anna Edlund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