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情席卷卡塔尔 下届东道主敞开大门欢迎全世界游客


全世界瞩目的世界杯足球赛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了让比赛期间来到卡塔尔的游客们不错过比赛精彩的每一刻,卡塔尔全国多处设立可以享受沉浸式体验的球迷粉丝区。作为下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卡塔尔已展示出对体育的绝对热情,并为四年之后的体育盛事做好准备。

从游客抵达机场的那一刻开始,贯穿旅程当中,可以随时在卡塔尔各地设立的球迷粉丝区参与互动性活动。为了欢庆世界杯这一世界最大的体育盛典之一,在哈马德国际机场、哈里发国际体育场、阿里•本 •哈马德•阿提亚体育馆、卡塔拉文化村以及诸多购物中心和酒店内的球迷粉丝区将本届赛事的热情传递到各处及每一位关注者当中。

本届世界杯总决赛结束前,各地球迷粉丝区将持续进行各式活动,除了大屏幕赛事现场直播外,还有即兴花式足球表演。足球狂热爱好者还可以参与与机器人守门员互动。对于不会踢球的游客也完全不必担心,桌上足球和虚拟足球等游戏可以让每一位球迷都加入到欢快的氛围中。

卡塔尔国家旅游发展署市场营销总监拉希德·阿奎尔兹表示:“我们很高兴卡塔尔能有众多机构联合为世界杯设置了球迷粉丝区,这是一个很好的跨部门合作去打造出有影响力的旅游产品和活动的机会”, 他补充到 “本届世界杯比赛期间刚好与卡塔尔每年非常重要的夏节时间重合,给我们创造更完美的机会为筹备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而锻炼我们的备战能力”。

机场球迷粉丝区

为确保成千上万的乘客,即使是在繁忙的旅途中也不会错过激动的进球时刻,哈马德机场对自身航站楼和大厅进行了改造。机场将在A、B和C三个大厅内的主题观看区、卡塔尔免税店(QDF)以及Marché餐厅为旅客提供现场直播,球迷们可在候机和用餐过程中实时观看比赛动态。三个观看区域分散在航站楼靠近登机口的位置,并被设计成类似客厅,体育场和传统阿拉伯风格的休息区,这些主题经过精心挑选装扮,以确保乘客能够完全沉浸在观看体验中。另一方面,哈马德国际机场标志性的大金熊(灯罩熊)区域被改造成类似于足球场的样貌,世界杯期间将为游客提供足球相关的游戏和活动。

此外,在机场的免税店里,乘客不仅可购买到2018年世界杯的纪念品,还有机会与本届吉祥物玩偶合影留念。

值得瞩目的是,卡塔尔将是下一届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地,为迎接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哈马德国际机场计划将其客运量从每年3000万人次增加到5000万人次以上。

阿里•本 •哈马德•阿提亚体育馆

在多哈,游客可以在曾经举办过2015年世界男子手球锦标赛的阿里•本 •哈马德•阿提亚体育馆内找到球迷粉丝区。比赛期间该区域提供现场娱乐和音乐会,及超过40个可提供当地特色美食的推车 。

哈里发国际体育场

哈里发国际体育场曾为卡塔尔成功举办2006年亚运会做出了贡献,为举办2022年世界杯,这座体育场经重新设计于2017年5月重新亮相,目前可容纳4万人。该体育场重新安装了空调系统,共有500个出风口,温度恒定在让球员和观众感到适宜的温度,此外还有世界级LED照明系统。哈里发国际体育场历史悠久,曾举办过众多知名体育赛事包括亚运会,海湾国家杯, 亚洲杯等,2019年这个体育场还将举办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

卡塔拉文化村

来到卡塔尔,有一种更加别具一格可以完美融入当地文化的方式来观看足球比赛,游客可以自驾驶入卡塔拉文化村球迷粉丝区观赛,观众可以不必离开私人空间,同时有大量街头美食供应,可以直接递送到你的窗口。

酒店,购物中心和夏日欢动城

无论是在酒店还是购物中心,都能确保游客找到一处可以放松休息和观看比赛,带着小朋友的家庭能在近1000平方米的夏日欢动城玩耍,感受足球魅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