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庄推出首个360度全景视频体验

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推出首个360度全景影像视频,邀请Alo Yoga品牌大使Caley Alyssa、House of Bijan毕扬之家副总裁Nicolas Bijan和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行政糕点主厨Stephanie Boswell出镜。三位都在视频中为观众们详细介绍了他们所在的独特工作领域,以及对于在比佛利山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想法。

“游人和市民现在就有机会在脚步真正踏入店铺和酒店前就‘亲眼’看到在这里将能感受到的体验,”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朱莉·瓦格纳说道,“在这座城市,每一个专业的分享都是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创新认可和获得五星级服务评级的重要组成部分。”

Caley Alyssa向人们展示了Alo Yoga的旗舰店,以及这里流行的瑜伽半户外工作室。观众可以通过视频隔空参加一个典型的比佛利山庄活动,在南加州蓝色的天空下,一个位于城市中心的时尚空间内。

Nicolas Bijan是已故设计师Bijan Pakzad的儿子,他为人们打开了仅限预约可入的精品男装店毕扬之家的大门,并且直接带观众们去到二楼的品牌私人收藏区域。“全世界你再也不会找到第二个对制衣过程的细节如此关注、如此独一无二、质量如此好的地方。”Bijan一边打开填满五颜六色西服、领结、配饰的衣橱一边解释道。

Stephanie Boswell则带观众们去到五星级酒店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的后厨,也就是在这里,她认真地制作出了一只只受客人和明星喜爱的精致巧克力鸡蛋形甜品。在描述比佛利山庄对于Boswell意味着什么的时候,她说道,“这真的是一个从任何地方都能够找到灵感的惊艳的地方。”

360度全景视频是比佛利山庄这座世界著名城市扩大影响力和增加魅力值的春季推广重点。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预计在后半年发布另外3个关于比佛利希尔顿酒店、比佛利山庄酒店和Jonathan Antin沙龙的视频。

“比佛利山庄是一个可以让人很清爽且激动地度过一整天、一周甚至一生的地方,处处都充满着惊喜以及来自小城的好客和态度,这个视频中就展现了时刻都在吸引着游人前来体验的几个绝佳场所。”瓦格纳补充道。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