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城国旅“金边-三亚”直飞航线圆满首航


今晨01时50分,三亚凤凰机场迎来了搭乘柬埔寨景成国际航空有限公司(下文简:景成航空)QD736航班的135名柬埔寨乘客,而之后128名海南旅客也乘坐此次回程航班抵达金边。

他们所搭乘的是由上海不夜城国际旅行社包机运营的“金边-三亚”2018年直飞新航线。此次航线的开通,吸引了大批柬埔寨的游客入境海南度假观光, 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的进一步确立。

首航圆满达成后不久,真旅集团旗下上海不夜城国旅与景成航空于今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签约仪式,真旅集团、上海不夜城国旅董事长施纪军先生与景成航空副董事长赵玮先生于签约仪式上互换战略合作协议书。

双方就以三亚第五航权为支点,共建海南第一条第五航权国际航线达成共识,同时在国内外多条航线包机运营,机票优享政策等领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在本次“金边-三亚”航线顺利开通后,双方计划将航线延伸至日本大阪,将“金边-三亚-大阪”三地的航空网络进行联结,有效增加海南入境游客数量,让柬埔寨和日本的旅客通过海南中转,享有更好航空优惠政策,促进三地的日常客流和经贸往来。同时,以首条海南第五航权航线开通为契机,势必将吸引更多国际航线经停中转,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进一步扩大国际入境客流量和影响力,使之成为经略南海、服务南海、开发南海的世界级航空枢纽。

真旅集团、上海不夜城国旅董事长施纪军先生表示:“海南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中心枢纽,特别是今年5月1日起,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这将直接带动海南航旅领域的新一轮产业升级。真旅集团将结合上海不夜城国旅在国际包机业务的成功运营经验,新启以海南为枢纽的新一轮亚太包机航线,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航空网络的构建,这也将是真旅集团‘虚拟航空’航旅核心业务启动的重要标志。”

金边是柬埔寨王国的首都,是柬埔寨政治经济的中心,是领略柬埔寨历史文化的必去之处,也是参观吴哥古迹的重要中转,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慕名而来。

本次由上海不夜城国际旅行社包机运营,柬埔寨景成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所执飞的“金边⇋三亚”直飞航线具体信息如下:

航班号 航程 起飞时间 落地时间 频次
QD736 金边-三亚 23:10 01:50(+1) 每周一/三/五
QD737 三亚-金边 06:00 06:50 每周二/四/六

※以上飞行起落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