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的戏剧节 内华达州雷诺太浩湖莎士比亚戏剧节7月开启大幕


除了伦敦西区和纽约百老汇,哪里还能看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剧和莎士比亚经典戏剧?7月6日,内华达州雷诺太浩湖莎士比亚戏剧节(Lake Tahoe Shakespeare Festival)将以音乐剧《蜂巢——60年代的经典音乐剧》拉开序幕,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26日。期间,音乐剧、戏剧、爵士表演等,在内华达州雷诺太浩湖地区的沙湾州立公园轮番上演。雷诺太浩湖莎士比亚戏剧节从1972年诞生以来,每年通过戏剧将太浩湖地区推向喜爱文化艺术的游客。

今年,莎翁四大悲剧之一的《麦克白》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将返场雷诺太浩湖莎士比亚戏剧节。这出经典名剧以曲折跌宕的情节、夸张的人物性格塑造和“戏中戏”著称。本次主创人员全部来自顶级表演团体,他们将共同演绎莎翁笔下在野心和良心中博弈的麦克白夫妇。在湖光山色的映衬下,品着红酒欣赏艺术,雷诺太浩湖莎士比亚戏剧节提供了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位于太浩湖北岸的沙湾州立公园是夏日里备受游客欢迎的目的地,有着太浩湖地区最好的沙滩和游泳水域。太浩湖被马克吐温赞誉为“世界上最美丽景观”,是世界上最大的高山湖泊,水质清澈。除了前来观看戏剧节的文化艺术爱好者外,这里的环湖骑行、山地自行车比赛、独木舟、高尔夫、垂钓等活动也吸引着世界游客。

 在7月6日开幕式当天首演的是《蜂巢——60年代的经典音乐剧》,该剧用一系列近30首传唱度高的英文歌曲串烧,将观众带回上世纪60年代嬉皮风和旧时光。60年代在美国是一个音乐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音乐剧中出现的歌曲大都是上世纪60年代流行曲目,代表着一个时代的记忆,因此预计有不少喜欢怀旧的观众将会前往观看。这些歌曲都出自女性作曲家、歌手笔下,音乐剧借此也向女性音乐人致敬。演员将顶着大波浪的复古发式,身着蓬蓬裙演绎《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雨中散步》(Walking in the rain)等,也鼓励观众加入到大合唱中,参与这场音乐和流行时尚的结合。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