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10月再启航

2018年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由Seatrade UBM与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携手通力打造,由国际邮轮协会(CLIA)、亚洲邮轮码头协会(ACTA)以及中港协邮轮游艇码头分会提供支持,为亚太地区国际邮轮产业提供了绝佳的商务洽谈机会。

为期三天的大会活动将汇聚全球各大邮轮公司高管、政府官员及其他邮轮行业关键决策人,深入探究亚太地区邮轮产业未来发展,直击行业热点问题,助您洞悉行业动态、实现高效业务对接、全面开拓亚洲市场。

汇聚全球34个国家及地区、超过900名行业精英共同参与,演讲嘉宾阵容豪华,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已成为邮轮领域不容错过的区域性行业盛事。

大会将汇聚来自各行各业的供应商、专业采购商及活跃于亚太地区的邮轮公司关键决策人进行切实而有效的商务洽谈。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