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航空将成首个oneworld connect partner

世界最大航空联盟之一的寰宇一家今日正式推出新一级成员体系「oneworld connect」,而斐济航空将成为首家加入该体系的航司。与吉祥航空此前加入的星空联盟优联伙伴类似,这一体系下的航司(connect partners)将与至少3家寰宇一家正式成员航司(sponsors)建立合作关系,并各自签订双边协议为旅客提供行李直挂、里程累积及兑换、累积等级里程、使用指定休息室及其他额外优待。此外,所有寰宇一家红宝石以上级别会员可在搭乘connect partners航班时享受优先值机待遇,蓝宝石、绿宝石会员另外享有优先登机待遇。而寰宇一家环球套票也将包括connect partners的航线网络。

寰宇一家的4家创始航司: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国泰航空、澳洲航空将成为斐济航空的启动sponsors,持有斐济航空46.32%股份的澳洲航空还将作为斐济航空的「入盟导师」引领后者对接寰宇一家成员。除英航以外的其他3家sponsors已经与斐济航空建立了不同程度的代码共享和常旅客合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