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游客量首超7,000万, 蝉联全美最受欢迎目的地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8年5月21日——奥兰多旅游局(Visit Orlando)今日宣布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消息,奥兰多成为美国第一个年游客量超过7,000万的城市。在2017年,共计有7,200万游客到访奥兰多,较去年同期增长5%,蝉联全美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奥兰多旅游局主席及首席执行官乔治•阿盖尔说:“尽管受到了来自国际市场的压力和自然环境的挑战,我们还是迎来了破纪录的一年。2017年,奥兰多推出了很多全新的旅游体验,我们的市场推广成功提高了游客对美国行程的信心。我们还将继续专注于加强游客与奥兰多之间的独特情感联结。”美国旅游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道则表示:“奥兰多创纪录的访问量证实了这个城市在美国旅游业中的领先地位。奥兰多的成功是伟大的,不仅仅属于这个极具特色目的地,也在整体上为赴美旅行的全球旅游市场份额的贡献了力量。奥兰多创造的这一里程碑预示着旅游行业的潜力。

奥兰多在过去的2017年迎来了一系列新的里程碑,包括:

  • 创纪录的美国游客数量。
  • 创纪录的会议参与人数:奥兰多橙县会议中心迎来了前所未有的1.53亿人(+5.0%)。
  • 航班抵达:奥兰多国际机场成为佛罗里达最繁忙的机场,拥有4,460万名乘客(+ 6.4%)。
  • 除了全新的景点、酒店和餐厅的建设之外,奥兰多旅游局还受益于全新的和经过调整的目的地营销策略。

在美国境内,奥兰多认识到国内经济增长的积极迹象,并增加了针对美国市场的营销举措,特别着重了美国东北地区。2017年赴奥兰多旅游的国内出发人数达到658.6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在国际上,由于几个主要市场面临着一定不确定性,奥兰多旅游局通过持续广泛的市场营销、品牌和宣传计划,以保持奥兰多作为国际顶级旅游目的地的领先地位。2017年赴奥兰多旅游的国际出发人数达到615万人次。

迅速解决潜在问题,在去年9月飓风“伊尔玛”袭击后,奥兰多旅游局迅速采取了一系列行动展示了奥兰多地区的重建。旅游局通过社交媒体和宣传活动,通过真实居民,实时地发布和评论目的地的状态。

http://xzh.i3geek.com